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89届奥斯卡颁奖在即 4645平方米的星光红毯就绪

时间:2017.0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婷婷
89届奥斯卡颁奖在即 4645平方米的星光红毯就绪 时长:02:20 来源:电影网

89届奥斯卡颁奖在即 4645平方米的星光红毯就绪收起

时长:02:20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1929年5月16日,270位电影明星和幕后工作者参加了在洛杉矶罗斯福酒店举办的第一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当时的门票只有5美元,约人民币35块钱,只有15个奖项,没有媒体参加,而且获奖名单都是事先向大众公布的。


88年之后,这个小型电影人聚会变成了世界上最受关注的颁奖典礼,而好莱坞星光大道在每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之前都会关闭一个礼拜,为的就是迎接这个电影盛事。


瑞恩·高斯林艾玛·斯通丹泽尔·华盛顿等3000多名影视巨星和嘉宾将在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7点踏上这条长长的红地毯,据奥斯卡组委会统计,红毯长达275米,占地面积约4645平方米。今年的奥斯卡组委会延续了去年的装饰风格,主要元素包括上世纪20年代古典镂空的金色柱子、贝壳白的照片背景板和杜比剧院门口玫瑰金和金色相间的豪华门帘。


为了对红毯起到保护,在奥斯卡颁奖典礼前,红地毯都将被掩盖在白色塑料布之下。红毯现场严格按照组委会的时间表来调度,这里汇聚了400多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他们只有短短三天时间来测试和安排所有的直播设备。每个明星在这块白色镂空背景板前照相的时间约为90秒,去年,连最大牌的小李都只有短短2分钟的拍照时间。


预计,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总花费约4200万美元,相当于3亿人民币,而直播期间30秒的广告费也高达200万美元。


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8点举行,1905电影网将为大家进行全程视频直播。

文/婷婷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