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邓超被李昌钰撂倒灵魂出窍 刘诗诗阮经天PK破案

时间:2017.0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29张

1905电影网讯  2月25日,犯罪悬疑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在京举办首场发布会,原著作者雷米、导演兼编剧徐纪周携主演邓超阮经天刘诗诗郭京飞亮相。当天,著名的“华裔神探”李昌钰也到场助阵,不仅对众主创进行模拟教学,更现场徒手撂倒邓超,让邓超感慨一瞬间“灵魂出窍”。

 

《心理罪》由知名悬疑小说作家雷米所著,被认为是近十年来最经典的悬疑小说,由它改编的同名网络剧曾在2015年热播,收获不俗口碑。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根据雷米《心理罪》最新一部小说改编,与此前热播的网剧版本不同,影片中邓超饰演的方木不再是初出茅庐的大学生,而是经历数次生死劫难后成熟坚定的警察。邓超透露,为了塑造好这个角色,自己在开拍前还曾跟重案组一起出警。

 

片中,方木的探案搭档是刘诗诗饰演的女警察米楠,此次刘诗诗在片中以颠覆性的干练短发亮相,酷劲十足。发布会上,刘诗诗透露,自己的角色是一名痕迹学专家,在开拍前曾请痕迹学专家授课,学习相关基础知识。阮经天则在片中饰演与邓超交锋的变态杀手江亚,他在现场爆料,为了演好这个冷酷缜密的特殊罪犯,自己一直在戏外和邓超保持距离,甚至拒绝邓超叫他吃火锅的邀请。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的发布会还请来了著名华裔刑事鉴识学专家李昌钰,他曾担任美国康涅狄格州警政厅长,成为全美第一位出任州级警界最高职位的华裔首长,被誉为“当代福尔摩斯”。发布会上,李昌钰现场对邓超、阮经天、刘诗诗、郭京飞进行模拟教学,玩起“找凶手”的推理题,切磋刑侦技巧。年过七旬的李昌钰更即兴秀身手,徒手撂倒邓超,让邓超感慨,“猝不及防,灵魂已经出窍。”

 

据悉,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目前还未定档。


图/刘方舟 文/Kylee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