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美票房:《逃出绝命镇》夺冠《摇滚藏獒》失利

时间:2017.02.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上周周末(02.24-02.26)北美影市共计收入1.17亿美元,相比前一周下降20.6%。惊悚题材《逃出绝命镇》首周收入3052万美元,烂番茄新鲜度100%,今年奥斯卡提名的影片里,没有一部达到如此“成就”。影评认为电影具有强烈的社会现实意义,“隐藏在背后的秘密比你所能想象的都更加大胆。”强劲的口碑有望支撑电影票房的长线发展。

 

狮门顶峰娱乐发行的《摇滚藏獒》,首周只收获370万美元,媒体评价也很不友好,认为电影俗气且四拼八凑,烂番茄影迷评论:这是一部要被归入“忘记我吧”榜单的电影;同样扑街的还有尼古拉斯·霍尔特菲丽希缇·琼斯主演的动作片《极速之巅》,虽然有两位当红明星在撑天地,首周也只拿到155万美元票房,未上前十二榜单。


2017年第08周周末(02.24-02.26)北美票房

排名

影片

周末票房

(美元)

累计票房

(美元)

上映周数

本周

上周

1

《逃出绝命镇》

3052

3052

1

2

1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

1900

1.330亿

        3

3

4

《疾速特攻》

900

7441

3

4

3

《长城》

870

3442亿

2

5

2

《五十度黑》

770

1.03亿

3

6

5

《打拳架》

638

2325

2

7

6

《隐藏人物》

587

1.528亿

10

8

9

《爱乐之城》

460

1.408亿

12

9

7

《分裂》

411

1.308亿

6

10

11

《雄狮》

380

4281

14

11

《摇滚藏獒》

370

370

1

12

8

《一条狗的使命》

351

5757

5

数据来源:boxofficemojo


《逃出绝命镇》剧照


《逃出绝命镇》票房口碑全丰收 获赞“比想象更大胆”

 

推荐星级:★★★★

 

乔丹·皮尔的导演处女作《逃出绝命镇》实力接下《分裂》的惊悚接力棒,首周就以3052万美元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单,而且还打下不错的口碑基底,烂番茄上134条评价里有134条好评,票房有望长线飘红。在原创R级惊悚电影里,仅次于2013年《人类清除计划》的3400万美元首周票房(M·奈特·沙马兰的《分裂》是PG-13)。乔丹·皮尔作为美剧《基与皮尔》的编剧兼主演,向来擅长喜剧创作,这次触电恐怖题材,电影讲述热爱摄影的黑人大学生克里斯,和他的白人女朋友萝丝回家见她的父母,克里斯忧虑萝丝并没有告知其父母他是黑人,到达萝丝家之后他更是莫名不安,随着这种不安感愈来愈强烈,克里斯渐渐发现,曾经有不少年轻黑人,都在这个上流白人聚居的小镇里失踪,杳无影讯。导演直言该片的创作受到1975年《复制娇妻》的影响,是一部“以讽刺为前提的恐怖片”。《逃出绝命镇》自去年10月份起就在影院里放出预告,因为一月份在圣丹斯电影节展映之后获得媒体极高赞赏,间接推动电影宣传。如无意外,这将成为出品方Blumhouse有史以来本土票房最高的电影。

 

《逃出绝命镇》目前院线评分A-,IMDb评分8.1,MTC评分83,烂番茄新鲜度100%。《综艺》评价道:“将对种族主义者的讽刺和恐怖特别有效地结合到一起,这部乔丹·皮尔的处女作是一枚重磅的社会评论,展现了积极的无所畏惧,当然这并不代表它不惊悚。”《好莱坞报道者》认为:“当电影离开偏执狂的领域进入动作层面,这种暴力十分令人满足,转折也很讨喜。”《村之声》表示:“《逃出绝命镇》无论在概念还是制作上都很惊喜,惊吓永远不会在你以为它要来的时候出现,而隐藏在背后的秘密比你所能想象的都更加大胆。”《纽约》杂志评价道:“《逃出绝命镇》正是我们所期待的带有讽刺意味的恐怖电影,巧妙混合了《猜猜谁来吃晚餐》和《复制娇妻》,但是比任意一部都有趣,也更有启发性。”


下一页:《摇滚藏獒》北美不讨喜被批“俗气” 《极速之巅》扑街

文/coie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