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父子魂斗罗》集国内笑匠 大鹏范伟组合引期待

时间:2017.02.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大鹏监制兼主演,导演袁卫东、编剧苏亮联袂打造,范伟张天爱乔杉邬君梅任达华梁龙主演的喜剧电影《父子魂斗罗》将于今年7月21日暑期档通关上映。在已曝光的阵容中,大鹏、范伟和乔杉三位实力派喜剧演员的组合让人备受期待。大鹏延续之前作品中小人物的形象,萌贱风格继续升级。金马影帝范伟表演风趣又幽默,加上自带“笑”果浑身是戏的乔杉,让影片成为暑期档的一部必看喜剧。

 

大鹏范伟演绎“互坑”父子 “大宝健男神”乔杉化身“行走的表情包”


继2015年《煎饼侠》之后,大鹏在《父子魂斗罗》中继续演绎小人物追梦之路的辛酸与荒唐,与范伟一同饰演了一对因隔阂而相爱相杀的父子,经历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生死考验,最终联手对抗共同的敌人。作为影片的监制,大鹏在演员的选择上花费了很多心思。大鹏表示范伟一直是自己的偶像,从他的喜剧中得到了很多欢乐。而选其饰演自己的父亲是因为范伟与自己长得有几分相似,出演父子是可以让观众信服的。


以“大宝健男神”而走红的乔杉此次在影片中饰演大鹏的“猪”队友,与他一起经历了许多惊心动魄的危机。情景喜剧出身的乔杉在影片中可谓浑身是戏,每一个镜头都让人忍俊不禁,堪称“行走的表情包”。对于这位从《屌丝男士》共同成长起来的喜剧人,大鹏表示他与乔杉有一种“革命战斗友情”,剧中的角色设计非常好笑,只有乔杉才可以演绎出来,电影上映后观众会对这个角色印象特别深。

 

大鹏范伟入围亚洲电影大奖 扎实演技成就品质保证


大鹏范伟父子档在电影中联手拼搏的同时,在现实中也在携手为荣誉而战。在已经揭晓提名的亚洲电影大奖中,大鹏、范伟分别凭借《我不是潘金莲》《不成问题的问题》入围了最佳男配角和最佳男主角。两位演员在众多提名人选中呼声极高,反映出观众对二人扎实演技的认可。这为二人联袂主演的《父子魂斗罗》增添了一分品质保证。


作为暑期档备受关注的喜剧,电影把对喜感的追求体现得淋漓尽致。在笑料设计上不是简单的抖包袱,而是将喜感贯穿到人物的情感中,由内而外的设置人物形象及行为动机,力求让观众能够感同身受。这也是主创们在电影拍摄中的一致追求,正如大鹏所说,“能让大家笑了是特别荣幸的一件事,希望这部影片可以让观众在影院捧腹大笑后大呼过瘾。”

 

电影《父子魂斗罗》讲述了怀揣梦想的范小兵连累老爹范英雄一起被卷入债务纠纷,父子二人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生死考验中,消除隔阂最终联手打BOSS的故事,将于2017年7月21日全国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