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生化危机:终章》发布大反派伊恩·格雷特辑

时间:2017.02.27 来源:1905电影网
《生化危机:终章》伊恩·格雷人物特辑 时长:01:20 来源:电影网

《生化危机:终章》伊恩·格雷人物特辑收起

时长:01:2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生化危机:终章》发布伊恩·格雷人物特辑,热门美剧《权力的游戏》中的“最痴情龙母护卫”,变身《生化危机:终章》里的“最极致完美反派”。暗黑博士霸气归来,成为战神爱丽丝48小时拯救世界的最大障碍。电影已于2月24日登陆影院,上映三天连续夺得票房冠军,并一路燃爆15年生化情怀,突破6.5亿票房大关,成为2017年初春的爆款话题巨作。


在此次发布的人物特辑中,在大热美剧《权力的游戏》中扮演的“最痴情龙母护卫”的伊恩·格雷此次暗黑回归,继续扮演生化系列经典反派角色艾萨克斯博士,化身最完美“爱丽丝克星”。一句“狂轰一把,别留下活口”的狠辣台词和身后压境的“丧尸军团”,让邪恶博士的勃勃野心显露无遗。伊恩·格雷也表示:“艾萨克斯博士想拿下整个地球,统治世界”。而片段中曝光的艾萨克斯博士和在带有保护伞标志的会议室里语气阴沉地说出:“今天在这里,我们要谈的,是我们的命运,我们来谈谈世界末日。”更让人不禁猜测此次世界末日与生化系列中“阴魂不散”的保护伞之间的神秘联系。


而对于这个经典角色在终章中的回归,生化系列的灵魂人物饰演爱丽丝的米拉·乔沃维奇在采访中赞赏到:“他是最极致最完美的反派 ”。此次在《生化危机:终章》中,艾萨克斯与爱丽丝将会有多段扣人心弦的精彩动作戏。不论是在装甲车上激烈的近身肉搏,还是在大火滔天的末日废墟前的霸气对决,都让人目不转睛,而据导演兼编剧保罗·安德森爆料,此次在影片中,爱丽丝与艾萨克斯所有的动作戏都是由两位演员亲自上阵,均为实拍,让人在佩服两位演员的敬业程度之余,对于其在终章中的精彩对决更加期待。


影片已于2月24日以2D、3D、4DX和中国巨幕3D形式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