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斯卡终揭晓 熙颐影业《钢锯岭》揽入两项大奖

时间:2017.02.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全球瞩目的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杜比剧院落下帷幕,由熙颐影业BlissMedia全球(北美除外)联合出品的《血战钢锯岭》摘取最佳剪辑、最佳音响效果两项重量级技术大奖,一举击败赛前呼声颇高的《爱乐之城》《月光男孩》《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等劲敌,同时由熙颐影业BlissMedia制作出品的《第一夫人》及其子公司Insiders出品的《爱恋》也同样有精彩表现。

 

2016年,《血战钢锯岭》在全球的各大电影节上早已收获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30多个奖项提名,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将其评为2016年度十佳影片,在中国大陆以4.26亿票房打破内地引进战争片的票房纪录;此次奥斯卡更狂揽六项提名并最终获得极具分量的最佳剪辑、音效两枚大奖,成为本届奥斯卡最具影响力的影片之一。除此之外,由熙颐影业BlissMedia制作出品的《第一夫人》、熙颐影业子公司Insiders出品的《爱恋》也一并获得了奥斯卡提名,并共同提名最佳女主角。


据悉,2017年熙颐影业BlissMedia多个电影项目已蓄势待发,由好莱坞男星奥兰多·布鲁姆领衔主演的《极致追击》也正在后期制作阶段,计划于下半年与国内观众见面;《第一夫人》也将计划于今年正式登陆中国,届时中国影迷将一睹娜塔莉·波特曼影后级的精彩表演;而由熙颐影业BlissMedia投资、搭配“007”丹尼尔·克雷格与奥斯卡影后哈利·贝瑞顶级阵容的影片《Kings》(中文名暂译:《洛城浩劫》)日前也已顺利杀青,进入紧密的后期制作阶段。


从多部影片征战全球各大A类电影节、《血战钢锯岭》奥斯卡载誉而归到多个进行中的国际顶级电影项目,熙颐影业BlissMedia凭借多年的影视项目操盘经验,始终坚定“立足中国,放眼全球”的宗旨,肩负使命,致力把蓬勃发展的中国电影产业推向更为广阔的海外市场。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