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刚:骷髅岛》全新预告 巨型金刚震撼登场

时间:2017.02.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金刚:骷髅岛》预告片 巨型金刚震撼登场 时长:02:25 来源:电影网

《金刚:骷髅岛》预告片 巨型金刚震撼登场收起

时长:02:25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传奇影业所拍摄的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公布了全新的预告。在预告的一开始,詹姆斯·康拉德上尉在金钱的诱惑下,带领着兰达教授走进了骷髅岛。一行人坐着直升飞机走进了这里。就在全体人员觉得这里很安全的时候,体型大到足以“遮云蔽日”的金刚现身。随后整个科考队陷入了一次巨大的危机。

 

随着科考的深入,科考队发现这个小岛上并不仅仅只有一个金刚,而且其他的生物也是巨型的。紧接着,他们陷入到了生存危机之中。整个预告伴随着The Animals的名曲《我们要离开这里》展开,很有节奏感。


影片的故事发生在20世纪70年代,因为那个时代地球上仍有人类还未知的区域,导演认为当时的人们对于“神话”依然抱有很大幻想。在70年代初期,美国宇航局启动了陆地卫星(Landsat)项目,用于探测地球资源与环境。因为卫星的地图绘制,人类偶然发现了一个未知的岛屿,几位主角因此被前往调查研究。抖森饰演的角色是英国空军特别部队的前探员,拉尔森的角色是一个战地摄影师。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所设定的金刚的大小,是诸多版本“金刚电影”中最大的一个。彼得·杰克逊版的《金刚》体型大约25英尺高,1933年的《金刚》身高大约在25英尺-50英尺之间来回变化,70年代的《金刚:传奇重生》大概也在这个范围内。而《骷髅岛》中的金刚则要比这些版本大得多,据此前的报道透露,身高将达到100英尺,是彼得·杰克逊版的足足4倍。

 

按照计划,《金刚:骷髅岛》将于2017年3月10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