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川普批奥斯卡魅力尽失:过于政治,基本功不过关

时间:2017.02.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老飞宅


1905电影网讯 就在“黑川普”不遗余力的本届奥斯卡结束不久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接受媒体采访并直言不讳地批评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过于强调政治,却连基本功都没做好。”

 

在Breitbart News的采访中,一向“耿直Boy”的川普直言:“这么强调政治性,结果最后大家也没团结起来。这有点儿悲哀,这让奥斯卡丧失了它的魅力。这不是一个充满魅力的夜晚。我以前也去参加奥斯卡颁奖礼,以前的奥斯卡有些特别令人怀念的东西,然而现在这些都没了,真是悲哀。”


 

Breitbart News最后总结道:“好莱坞铸下史诗级大错,总统笑到了最后。”


本届奥斯卡上都有哪些“黑川普”的梗?


1、主持人“鸡毛”(吉米·坎摩尔)调侃“梅姨”(梅丽尔·斯特里普)表演“平淡”“平庸”“无光彩”是“最被过誉的女演员”,“混进了50多部电影中”,这是因为在前不久结束的金球奖上,“梅姨”曾公开发表一段长达六分钟的演讲抨击川普歧视残障记者,随后遭到川普推特愤怒回击。


2、“鸡毛”还问梅姨的裙子是不是“伊万卡”牌的,这个品牌正是川普的女儿伊万卡·特朗普创立的。今年一开年,美国知名高档连锁商店Nordstrom就宣布下架伊万卡·特朗普品牌的所有商品,理由是销量不佳。


3、“鸡毛”不忘提醒我们“去年奥斯卡看起来还像是个种族主义的奖(seemed like the Oscars were racist)。这是因为去年奥斯卡曾因为黑人未获得提名而招致非议,而去年的颁奖礼主持人克里斯·洛克本身就是名黑人演员,更加没放过全程批评奥斯卡“种族歧视”,而今年,最佳影片《月光男孩》不仅是一部黑人电影,还是一部黑人同志题材电影,联想到近日川普废除了奥巴马的“跨性别厕所令”,这个选择还真有可能是对川普的一次反击。


4、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得主、伊朗导演阿斯哈·法哈蒂与其他四名提名该奖项的导演发布联合声明,公开指责川普针对七个穆斯林国家的临时旅行禁令。声明中说:“无论谁在周末赢得了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我们都拒绝按照“国家”来划分,我们都相信这世上没有最好的国家、最好的性别、最好的宗教或者最好的肤色,我们希望这个奖项能成为国家团结和艺术自由的象征。”因为这项禁令,阿斯哈·法哈蒂本人也拒绝参加本届奥斯卡颁奖礼(实际上因为这项禁令,他就是想来也来不了)。


5、演员盖尔·加西亚·贝纳尔:“作为一个墨西哥人、作为一个拉美裔、作为一个移民工作者、作为一个人类,我反对任何想把我们分开的墙。”这是因为川普曾一直声称要在美墨边境筑墙,打击非法移民。



编译/老飞宅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