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斯卡信封乌龙全解 犯错会计员不再参与奥斯卡

时间:2017.02.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奥斯卡颁奖礼信封乌龙事件不断发酵。3月1日,普华永道官方宣布:负有直接责任的两位会计员布莱恩·库里南(Brian Cullinan)和玛莎·鲁伊斯(Martha Ruiz)将不会再参与奥斯卡颁奖礼工作,但仍将保留其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身份。


外媒报道,针对其与普华永道的未来合作,学院已经展开了全面的评估。但情况要比外界想象得复杂的多,因为学院与普华永道的合作并不仅局限于颁奖礼计票工作。学院CEO Dawn Hudson表示将举行私人会议,与董事会成员及普华永道会计事务所美国区主席蒂姆·瑞恩(Tim Ryan)进行进一步沟通。3月28日还将举行正式会议,讨论双方长达83年的合作将走向何方。


办事员事前发推惹争议 网瘾是罪魁祸首?


乌龙事件发生后,部分外媒第一时间查阅了布莱恩·卡里南的推特账号纪录,发现就在颁错“最佳影片”几分钟前,他发布了一张最佳女主角得主艾玛·斯通的“后台照”(该条推特后被删除)。库里南因此广受非议,被认为正是因为忙于发推,分散精力才导致了“乌龙”发生。


布莱恩·卡里南社交媒体账号曾在乌龙发生前几分钟发布”艾玛·斯通后台照”


《People》杂志随后还曝光了多张奥斯卡颁奖礼当晚的后台照。其中就包括一张库里南玩手机的照片,据称该照片拍摄于“最佳影片”颁奖前几分钟。另外一张照片中,沃伦·比蒂正在拥抱刚获得最佳男主角奖项的卡西·阿弗莱克,而站在他们身后的库里南手中拿着两个信封。



据悉,该照片为”最佳影片“环节几分钟前,库里南正在使用手机

沃伦·比蒂与卡西·阿弗莱克拥抱,身后的库里南手中拿着两个信封


《People》杂志还爆料,在当晚走上红毯之前两位办事员事前曾被明确告知,在颁奖礼期间不可以发布推特和使用社交媒体。库里南的所作所为显然违反了约定。


更有意思的是,部分媒体翻出库里南此前的采访记录,库里南曾表示,”如果奖项宣布有误,我们会保证第一时间采取行动快速更正,其中包括打断颁奖礼进行,亲自走上舞台或向舞台管理发布信号等。如果真的发生了,将是至关重要,争分夺秒的时刻“但他随后补充道,”这几乎不可能“。


下一页:奥斯卡乌龙真相曝光 学院普华永道双发声明

编译/米洛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