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奉俊昊新作《玉子》曝光预告前瞻 怪兽真身亮相

时间:2017.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玉子》曝光英文版预告前瞻 怪兽真身亮相 时长:00:56 来源:电影网

《玉子》曝光英文版预告前瞻 怪兽真身亮相收起

时长:00:56建议WIFI下打开
蒂尔达·斯文顿所扮演的科学家已经准备展示自己的科技成果


  1905电影网讯 奉俊昊导演的奇幻新作《玉子》,可以算是一部野心勃勃的影片。而近日该片公布了一支预告前瞻。在这一支一分钟不到的视频中,著名演员蒂尔达·斯文顿所扮演的科学家已经准备好了面见媒体,展示自己的科技成果。而在地球的另一边,生活在韩国的小女孩正在树林里焦机地寻找玉子。

 

  随后,玉子的真身显现。虽然玉子并没有全身出镜,但是从身体的局部来看,这个怪兽非但并不凶猛,而且还相当内向和害羞。从此前的曝光出的相关消息以及该预告前瞻一闪而过的电脑屏幕上的信息来看,玉子的来历,应该是一头遭遇到了基因变异的猪。蒂尔达·斯文顿继续在片中尝试“变身”,将饰演一位希望通过将科学与生命结合,创造转基因动物来改变世界的野心家。从预告片来看,她浮夸的装扮和步伐,都透着浓浓的野心。


  《玉子》是奉俊昊导演继《雪国列车》之后,时隔四年推出的新作,该片的剧本是在2010年准备《雪国列车》的过程中创作的,奉俊昊导演曾经就这个故事给出自己的解释:“影片讲述了动物和人类之间的故事,人类和动物的关系可以十分美好,也可以并非如此,这两方面都有所展现。”而在首支预告中,也通过文案强调了这一主题,这个故事将讲述“人类和动物之间的爱,以及其中的恐怖”。

 

  《玉子》讲述了带着秘密出生的巨大动物玉子和与它一起在江原道山谷长大的少女美子之间的故事。玉子的突然消失,令美子抱着必死的决心踏上了寻找玉子的征程,并被卷入了意想不到的阴谋。奉俊昊导演曾强调该片并非一部传统意义上的“怪兽电影”,影片将着重刻画主人公小女孩和玉子之间的真挚友谊。而在演员之外,该片的幕后团队也非常强大,其幕后团队包括《蚁人》《银河护卫队》的视效团队,参与《复仇者联盟2》《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创作的Erik De Boer将总管视效制作。此外《鸟人》《谍影重重4》的艺术执导凯文·汤普森也加盟了该片。再加上曾凭借《贝隆夫人》提名奥斯卡最佳摄影奖的伊朗摄影师戴瑞斯·康吉,《玉子》的幕后阵容可为全面国际化。

 

  目前,影片尚无院线上映时间的安排。可是依据该前瞻给出的信息,《玉子》将会在今年的6月28日登陆Netflix,进行网络放映。从这个时间点来看,该片很有可能会参加5月举办的戛纳电影节,而韩国方面则认为影片会在暑期档登陆韩国银幕。不过这一切尚无定论。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