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女与野兽》3.17上映 赫敏与大表哥亮相上海

时间:2017.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在上海举办大型新闻发布会,导演比尔·康顿(Bill Condon)携四大主角艾玛·沃森(Emma Watson)、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卢克·伊万斯(Luke Evans)、乔什·盖德(Josh Gad)齐齐出席,揭秘台前幕后,为影片造势。作为2017年最不可错过的约会电影,浪漫至极的《美女与野兽》将于3月17日在内地同步北美公映。

 

迪士尼今年推出的真人版华彩涅槃,自然万众瞩目。继昨晚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迪士尼小镇举办盛大首映之后,今日片方再在上海市区举行新闻发布会,五大核心主创悉数出席袒露心声,也体现出迪士尼影业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美女与野兽》新闻发布会云集了来自国内外的媒体,五大主创也知无不言,交流深入坦诚,轻松愉快。曾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的导演比尔·康顿表示,动画版《美女与野兽》拥有精妙动人的场景,在真人版的制作过程中,势必发扬原有精髓,用更先进的技术手段呈现更华丽逼真、震撼人心的视觉效果;同时也会推陈出新,打造新的闪光之处。艾玛·沃森表示对女主角贝儿美貌智慧的知性形象十分认同,大有惺惺相惜之感,这也是她出演贝儿的重要原因。


丹·史蒂文斯则坦承出演“野兽”王子是一大挑战,不仅要为长时间的特效化妆付出更多辛苦,在片中大多数时间都以“野兽”面目示人,更对演技提出更高要求,自己也在这一过程中受益匪浅。卢克·伊万斯、乔什·盖德则分别回顾拍摄趣事和创作心路。大家一致表示,参与《美女与野兽》真人版的经历弥足珍贵、充满乐趣,最后的成片亦十分精彩,大家的辛苦付出物有所值,值得向观众大力推荐。

 

《美女与野兽》主创阵容同样华丽升级。除了出席上海发布会的四大主演外,野兽城堡里的仆人角色也吸引到伊万·麦克格雷格(Ewan McGregor)、伊恩·麦克莱恩(Ian McKellen)、艾玛·汤普森(Emma Thompson)、斯坦利·图齐(Stanley Tucci)等演技派巨星保驾护航,甘当绿叶。幕后团队同样分量十足,当年凭借动画版斩获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和最佳配乐的大师艾伦·曼肯盛情回归,力求再造经典。

 

3月17日白色情人节周末,《美女与野兽》真人版将与北美同步登陆内地院线。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