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曝《攻壳机动队》过审 同步北美的可能性不大

时间:2017.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寡姐”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真人版《攻壳机动队》即将于本月底北美开画,由于该片基调比较灰暗,血腥暴力镜头不少,能否引进一直牵动着内地影迷的心。近日,网上有消息称,电影已经过审,能否同步上映需要等待进一步的消息。鉴于四月初已经有《绑架者》《嫌疑人X的献身》《非凡任务》等重量级华语电影定档,同步上映的可能性不大。

 

微博截图


该消息由微博用户电影守望者余泳发布,他之前也发布过《美女与野兽》《乐高蝙蝠侠大电影》《金刚:骷髅岛》《金刚狼3:殊死一战》等欧美电影的过审、定档消息,不仅早于官方消息,信息准确度也很高。由此推断,《攻壳机动队》过审的消息十分可靠。

 

真人版《攻壳机动队》根据日本漫画家士郎正宗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原著漫画于1989年开始连载,后因超高人气陆续被动画化、小说化、游戏化,1995年日本导演押井守曾拍摄同名动画电影。

 

影片将背景设置在未来社会,讲述了在未来的日本,全世界被庞大信息网络连为一体,人类的各种组织器官均可被人造化。生化人、仿生人、人类共存在地球上,单凭肉眼无法识别。为了应对日益增多的犯罪活动,“攻壳机动队”应运而生,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少佐草薙素子就是该组织的队长。

 

真人版《攻壳机动队》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鲁伯特·山德斯执导,除了斯嘉丽·约翰逊,主演阵容还包括皮鲁·埃斯贝克朱丽叶·比诺什北野武黄经汉福岛莉拉等。影片先后在新西兰以及中国上海、香港、澳门等地取景,北美定于2017年3月31日开画,还是希望中国内地能够同步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