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尼古拉斯·霍尔特演《龙虾》导演新片 搭档石头姐

时间:2017.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尼古拉斯·霍尔特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冉冉升起的新星尼古拉斯·霍尔特,已确认加盟欧格斯·兰斯莫斯的新作《宠儿》,他将与艾玛·斯通蕾切尔·薇兹奥利维娅·科尔曼大演对手戏。


影片背景设定在17世纪末18世纪初,尼古拉斯·霍尔特饰演一位名叫“哈利”的保守党领袖。而其他三位女星的角色分别为:奥利维娅·科尔曼饰演安妮女王、艾玛·斯通饰演女王的远方亲戚,蕾切尔·薇兹饰演女王的闺蜜(一位至关重要的角色)。


影片导演欧格斯·兰斯莫斯曾执导过大受好评的《龙虾》,他的拍摄手法大胆前卫,影像风格也极具北欧气息,相信这次尼古拉斯·霍尔特将会在他的调教下,挖掘出决然不同的潜质。


而尼古拉斯·霍尔特最近也刚结束《电力之战》的拍摄,他在片中与卷福有不少对手戏。除此之外,由他主演的另一部新片《麦田里的反叛者》也有望在2017年上映。


编译/良小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