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梦工厂《魔发精灵2》定档2020.4.10 曝预告海报

时间:2017.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魔发精灵2》定档2020年4月10日


1905电影网讯 玩具电影的黄金时代已经来临,近年来电影片方制作了很多以畅销玩具为主角的影片,乐高电影和《变形金刚》如今都是成功的系列片,不仅票房火爆,在国际市场上推广的效果也不错,因此许多片方对这个发展方向依然坚定不移。梦工厂宣布《魔发精灵2》启动制作,定档2020年4月10日。先导海报中波比、布兰奇两位主角现身,依旧是喜气洋洋、笑容灿烂。


《魔发精灵》的官方推特宣布首部主角贾斯汀·汀布莱克安娜·肯德里克将回归献声,“贾老板”是否会为该片创作歌曲还犹未可知,但是他为第一部所写的《无法停止这感觉》非常成功,曾登顶Billboard百首热歌劲曲榜的第一名,虽然在奥斯卡金像奖上最终输给了《爱乐之城》的“星光之城”,但“贾老板”奉献了开场表演,人气很高,因此他很可能为影片再贴身打造一首曲子。


《魔发精灵》最初看起来并不像是会获得成功的影片,不过最终《魔发精灵》拿下3.39亿票房,口碑竟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糟糕。烂番茄新鲜度为74%,观众评分为70,就是说质量尚可。目前詹姆斯·柯登等其他主创是否回归还是未知数,但既然影片档期已定,说明前期筹备一切顺利。


当然并非所有的影片都可以开拓系列制作续集,但如果票房、热度等条件都具备,那么片方显然愿意将其打造成自己的招牌系列,而且续集故事也省去了人物基本设定以及构架整体框架的麻烦。《魔发精灵2》是否会在未来市场上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还有待观望。

编译/苎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