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IFC买《麦田里的反叛者》发行权 霍尔特饰塞林格

时间:2017.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老飞宅

尼古拉斯·霍尔特(左)与塞林格(右)


1905电影网讯 讲述美国传奇作家J·D·塞林格生平的传记电影《麦田里的反叛者》在圣丹斯电影节首映一个多月后,由IFC影业购得影片的北美发行权。


《麦田里的反叛者》根据Kenneth Slawenski所著传记《塞林格的人生》(JD Salinger: A Life)改编,由丹尼·斯特朗(Danny Strong)自编自导。整部影片围绕塞林格创作长篇小说《麦田里的守望者》展开,这部小说影响了几代美国人,让塞林格的名字永远地留在了世界文坛上。不过塞林格本人十分低调神秘,他一生中只创作了这一部长篇小说,成名后在新罕布什尔州乡间的河边小山附近买下了90多英亩的土地,在山顶上建了一座小屋,过起了隐居的生活。2010年1月27日在新罕布什尔州的家中去世,终年91岁。


《麦田里的反叛者》剧照


《麦田里的反叛者》将展现塞林格叛逆的青春时代、二战参军的经历、他的爱恨情伤以及精神上的觉醒。影片在圣丹斯电影节首映后,有评论称:“这是一部用反传统的方式拍摄的反传统作家的传记片”。


年轻时期的塞林格


影片阵容也颇为强大,由好莱坞著名新生代演员尼古拉斯·霍尔特饰演传奇作家塞林格,老戏骨凯文·史派西饰演塞林格在哥伦比亚大学期间的导师惠特·伯内特(Whit Burnett),佐伊·达奇饰演年轻女星乌娜·奥尼尔(Oona O’Neill)。

编译/老飞宅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