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异形:契约》最新预告出炉 成年异形袭击飞船

时间:2017.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异形:契约》第二版官方预告片 时长:02:36 来源:电影网

《异形:契约》第二版官方预告片收起

时长:02:36建议WIFI下打开
《异形:契约》“异形卵”海报,显示5月19日上映


    1905电影网讯 继恐怖“异形卵”版海报公布后不久,《异形:契约》的一款新预告片“露出峥嵘”。在2分35秒的视频中,影片故事线清晰展现,惊险的探险历程以及成年体异形的形象带来极大的感官刺激。


    和几个月前发布的预告片进行对比就能发现,有几帧画面是首次展现。“契约号”船员伴随着清扬的背景音乐在LV-233星球登陆。这个星球空气中氧含量似乎与地球相差无几,探险队员们都不用氧气面罩辅助呼吸,与地球相近的地貌和植被也令人产生只是在地球的错觉。而这颗类地行星没有飞鸟走兽也引起了怀疑。丛林中巨大的外星飞船,看似人畜无害的“异形卵”都潜藏着巨大的危险。


成年体异形终于露面


    这款预告片在1分09秒左右出现了明显的分界,随着进入外星飞船,背景音乐传递出危险的信号,真正的主角异形开始登场。《异形:契约》完整还原了异形的几个阶段,从抱面虫繁殖,到幼体异形以刺破寄主身体方式出现都有较长篇幅展现。探险队员们在这之后陷入了困境,密闭的飞船空间也为营造气氛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成年体异形最终通过用额头撞击飞船的方式昭示自己的存在。


编译/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