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河护卫队2》最新海报 星爵持枪摆出战斗姿态

时间:2017.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银河护卫队2》中文预告 星爵父亲现身 时长:02:23 来源:电影网

《银河护卫队2》中文预告 星爵父亲现身收起

时长:02:23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在3月的第一天,《银河护卫队2》以发布全新海报的方式为5月5日登陆北美院线预热。这张海报用眼花缭乱来形容不为过,星爵、火箭浣熊、卡魔拉以及毁灭者德拉克斯占据了中心位置,几位手持武器以最酷姿态迎战。深受人们喜爱的小树人格鲁特则站在星爵肩上。


    在主角光环之外,能看的被“弹飞”的反派们,外表丑陋的章鱼形怪物也痛苦的张牙舞爪,叫不上名字的飞船犹如惊弓之鸟。在星爵背后还有位身上布满圣光的角色,看上去像是等级很高的正面角色。

    

    作为《银河护卫队》续集,几位主角延续了明晰的角色特征,小树人格鲁特的卖萌更是为影片加分不少。从前期发布的视频可以看出,诙谐幽默的将成为惊险打斗场面之余的调剂,也使几位主角形象更加鲜活。


编译/Serko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