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攻壳机动队》曝新预告海报 斯嘉丽变身大杀器

时间:2017.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攻壳机动队》“最强武器”预告片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攻壳机动队》“最强武器”预告片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殿堂级漫画作品《攻壳机动队》改编拍摄的首部同名真人电影,今天发布了全新海报及“最强武器”预告片。海报重现了动漫中女主人公持枪穿越玻璃幕墙的经典画面,预告片中的斯嘉丽·约翰逊火力全开,展现出“最强武器”的杀伤力。据悉,真人版《攻壳机动队》由鲁伯特·山德斯执导,斯嘉丽·约翰逊、皮鲁·埃斯贝克迈克尔·皮特朱丽叶·比诺什北野武等主演。


真人版《攻壳机动队》根据日本漫画家士郎正宗超人气同名漫画改编。日本著名导演押井守1995年推出的同名动画电影曾风靡一时,被认为是动漫史的里程碑作品。这部诞生于上世纪的漫画及动画备受漫迷喜爱,在世界各地拥有大批拥趸,是赛博朋克中水准最高的代表作之一,甚至启发了《黑客帝国》等一系列科幻电影的创作。


此次发布的《攻壳机动队》全新海报中,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女主角少佐以“热光学迷彩战甲”亮相,手持双枪穿越玻璃幕墙展开攻击。真人版重现原作中的这一经典画面,无疑将点燃原著粉丝的记忆。“最强武器”预告片以快节奏动作场面剪辑而成,在一片枪林弹雨和爆破轰炸中,斯嘉丽·约翰逊或长枪短炮、或拳脚功夫所向披靡,展现出不愧于“最强武器”的杀伤力,堪称未来世界的“大杀器”。除了燃爆的动作场面,“最强武器”预告片还延续了少佐身世的谜题。诸多关于少佐身世的谜团再度浮现,神秘人告诉少佐“他们对你说的一切都是谎言”,开始动摇的少佐也在质问“在我之前还有多少个”?而神秘人说出的“是武器”一句,似乎渐渐揭开了少佐的真实身份。


对于一个超人气动漫IP,影迷最关心的当属影片能否忠实原著,片方为此也不断反复推敲。据悉,片方邀请了《冲出康普顿》的编剧乔纳森·赫曼来修改已经成型的剧本,对故事进行精雕细琢。该片创意指导本·霍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要用原版动画的元素,讲述一个全新故事,“我们确实很想把原作故事照搬过来,或者拍一个类似的故事,然后做些许的反转,但这部电影和动画不一样,这么做需要勇气。”对于电影中会有哪些大胆创新,本·霍克表示,真人版《攻壳机动队》不会一味重复原作,将会是一部新颖而有创意的视觉电影。


《攻壳机动队》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先后在新西兰以及中国上海、香港、澳门等地取景。该片已定于2017年3月31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