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刚狼3:殊死一战》将有黑白版 导演确认制作

时间:2017.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对于即将上映的《金刚狼3:殊死一战》来说,媒体的好评就是最大的宣传。近日,影片的导演詹姆斯·曼高德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宣布,他正在制作一个黑白版的《金刚狼3》。虽然并无更多的具体消息透漏,但是“黑白版本”的存在,就足以令粉丝们雀跃了。联系到詹姆斯·曼高德本人拍摄并发布的影片剧照以及前不久公布出来的影片的黑白片段,这个黑白版的《金刚狼3》的存在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其实,为影片单独制作一个黑白版本,进行小范围的放映或者是收录在影碟之中,并不是《金刚狼3》的首创。2015年,《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也曾经制作了一个黑白版本,并且做了小范围的上映。或许,今后这些狂热、邪气的动作电影,都会制作一个黑白版本用来展现不同凡响的魅力。《金刚狼3》的故事发生在不远的未来。对于生活厌倦的罗根和病入膏肓的X教授一起躲在了美国和墨西哥的边境之间,过着苟且偷生的生活。不过,罗根想要逃离世界和自己过往的想法并没有持续多久,一个年轻的变种人(X-23)出现,打破了他“世外桃源”一般的生活。

 

    作为《X战警》的外传电影,《金刚狼》系列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00年的《X战警》是休·杰克曼第一次出演金刚狼,此后便一发不可收拾,《X战警》三部曲完结之后,因为金刚狼的人气太旺,片方二十世纪福斯便开拍了《金刚狼》的独立电影,目前已经拍摄了两部。


    除了休·杰克曼,“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也将在本片中出现,X-23由小演员达芙妮·金饰演;美国男模兼演员波伊德·霍布鲁克将在片中扮演大反派,理查德·E·格兰特也将扮演一位反派“疯子式的科学家”。按照计划,将于2017年3月3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同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