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非凡任务》海报令人战栗 黄轩段奕宏陷内心杀

时间:2017.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麦兆辉潘耀明导演,庄文强编剧,黄轩段奕宏郎月婷祖峰等领衔主演的电影《非凡任务》将于2017年4月1日上映。今日影片曝光了一组“暗战”版海报,首次披露黄轩段奕宏之间杀机四伏的对抗。二个角色在戏中明争暗斗,表面的推心置腹下潜流涌动,虽然共赴“最后的盛宴”,但“下一次顶着枪口”的,却不知是谁的脑袋。两位演员在戏外也上演了一出双雄争霸,实力小生碰上老戏骨,硬狠对决一触即发。

 

黄轩枪口下“搏命”忍辱负重 段奕宏咄咄逼人“眼神杀”


枪口下搏命,刀尖上跳舞。卧底游走在黑白之间,堪称世界上最危险的职业。海报中黄轩孤身陷入重围,不仅被捆绑蒙眼,还被段奕宏按在地上以枪指头,生命危在旦夕。但面对不怕死的卧底,“下一次顶着枪口的,会是谁的脑袋?”。除了面对生死考验,卧底更要受到心理折磨,虽然痛恨毒贩却要与之谈笑风生,共赴“最后的盛宴”,满腔怒火不能有一丝流露。忍辱才能成大事,黄轩凭借超人般的隐忍展现了“卧底”二字的真义。


在险恶之地称霸一方,心狠手辣是毒枭的“基本配置”。为探明黄轩的真面目,段奕宏使出浑身解数,软硬兼施无所不用其极。初次见面就各种酷刑的轮番上阵,凶相毕露。“硬”的之后来“软”的,酷刑考验后段奕宏又换上一副面孔,片中他不仅带黄轩见识自己的制毒工厂,还主动设宴款待,但杯盘交错间暗藏刀光剑影,一双“鹰眼”时刻紧盯黄轩一举一动,“咄咄逼人的目光里,谁的心在颤抖”。

 

黄轩段奕宏“疯狂”飙戏 戏里戏外双重高手对决


惯于饰演文艺男神的黄轩此次突破性出演缉毒硬汉,和角色一样经历了身体上的“虐待”,不仅戏中遭遇捆绑、水刑、拷打的摧残,戏外也在潮湿闷热的泰国受尽折磨。除了外在的磨砺,黄轩也演出了卧底内心的挣扎:“他是最孤独的”。徘徊在黑白之间,时刻经历身份错位的矛盾,“就算醒在噩梦里,也要记住自己是谁”。和黄轩的突破相似,段奕宏曾以军人和警察形象被观众熟知,此次同样颠覆自我出演毒枭,展现了极宽的戏路。段奕宏认为老鹰“不是一个单纯的反派,反而是一个复杂的人。”不仅避免了反派的脸谱化,更深剖角色的内心,把对卧底信任和怀疑间的矛盾状态刻画得入木三分,让反派的“狠”具备了更多内涵。


片中两个角色明争暗斗,段奕宏使尽手段虐待黄轩身体,更用逼迫黄轩吸毒、背叛战友等方式折磨他的内心,黄轩不仅抗下了段奕宏的重重考验,更在最后的决战中独创龙潭,圆满完成任务。片外,两位实力派面更是互飙演技不亦乐乎。面对同样的形象转变,二人暗自“较劲”,比拼谁的戏路更宽,谁的角色打磨更细。一直以演技著称的段奕宏也由衷感叹“碰上了对手”。功夫是纤毫之争,黄轩段奕宏在银幕上展现了演技的“真功夫”。

 

    电影《非凡任务》由麦兆辉、潘耀明执导,庄文强编剧,黄轩、段奕宏、郎月婷、祖峰、邢佳栋王耀庆王砚辉丁勇岱肖聪李晓川赵炳锐代乐乐、陶海主演。本片将于2017年4月1日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