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异形:契约》外星种族戏份增加 身份有望揭秘

时间:2017.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雷德利·斯科特在片中创造的“工程师”种族


    1905电影网讯 在3月的第一天里,《异形:契约》的新版海报和预告片相继发布,吊足人们胃口。但除了未知星球神秘飞船和恐怖的异形外,人们对“工程师”这个种族产生了更多的疑问,“人类从何而来”、“工程师又是谁创造的”似乎在《异形:契约》中会得到阐释。


    曾有外媒透露《异形:契约》与《普罗米修斯》不同,会增加较多的“工程师”戏份。雷德利·斯科特在2012年上映的《普罗米修斯》中把“工程师”这个种族设定为皮肤白皙没有头发的大型人类样子,人类也是“工程师”创造的结果。从装束和类似于外骨骼的宇航服中能看出“工程师”之间的细微差别,但没有发现女性角色以及如何繁殖至今还是个谜。这个外星种族拥有高度发达的文明,“异形”也是他们的一种生化武器。


《异形:契约》之前公布的一张“工程师”之神的形象


    从《异形:契约》发布的前期物料分析,人类再次获得了了解“工程师”这个种族的机会,对于解开“人类从何而来”又能迈进一步。


编译/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