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曝“蝙蝠侠”小本有望在《神奇女侠》中亮相

时间:2017.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03张


1905电影网讯 “蝙蝠侠”本·阿弗莱克与“神奇女侠”盖尔·加朵将在《正义联盟》中亮相是众所周知的事实,不过近期有报道指出这两位还会在《神奇女侠》中“重逢”,意味着“蝙蝠侠”会在该片中亮相。考虑到《蝙蝠侠》单行片此前终于确定导演,而本·阿弗莱克是否还会出演这个角色也仍旧存疑,因此传闻的真实性还有待确认。


“蝙蝠侠”与“神奇女侠”


不过如果消息属实,那么小本版“蝙蝠侠”在《神奇女侠》中的亮相令人振奋。《神奇女侠》的故事主要背景发生在一战期间,但影片开章据说发生在现代巴黎,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联盟》(以下简称《蝙超大战》)之后,布鲁斯·韦恩给“神奇女侠”戴安娜发邮件希望她加入“正义联盟”,他在光头卢瑟的硬盘中找到一张戴安娜的旧照,这张照片唤醒了戴安娜尘封的记忆。戴安娜最终会告知“老爷”她过往所经历的一切。


本·阿弗莱克此前曾宣布不再担任《蝙蝠侠》导演,目前他是否还将在该片中出演“蝙蝠侠”也是未知数。在《蝙超大战》口碑两极且存在争议的情况下,他想要退出转而将精力投放在其他影片上,也是情有可原。


《神奇女侠》究竟是否会拯救DC电影宇宙?此前有消息称这部影片同样一塌糊涂,在剧情和结构上有不小问题,但真实性成谜。《神奇女侠》定于6月2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