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聚焦》编剧将执笔迪士尼真人版《小熊维尼》

时间:2017.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小熊维尼》


1905电影网讯 小熊维尼作为经典的动画形象,曾多次被搬上大银幕,而早先迪士尼已经透露了要拍摄《小熊维尼》真人版电影的消息。这将是迪斯尼继《灰姑娘》《沉睡魔咒》《森林王子》《美女与野兽》《小飞象》以及真人版《花木兰》后又一部真人版电影。 而近日,我们又得到了这部新作有关的新动态:《聚焦》编剧托马斯·麦卡锡将为迪士尼真人电影《小熊维尼》重写剧本。


早先迪士尼曝出的名单中,编剧位置是由亚历克斯·罗斯·派瑞担任,而近日迪士尼透露的最新信息中,托马斯·麦卡锡将为《小熊维尼》重写剧本,托马斯曾创作过在奥斯卡上大放异彩的影片《聚焦》的剧本,可以说在编剧工作上颇有建树。


新作中影片将聚焦A·A·米尔恩创作的“小熊维尼”故事男主角克里斯托夫·罗宾,成年后的克里斯托夫·罗宾成了一个无暇顾及家庭的工作狂,此时小熊维尼再次闯入他的生活。“小熊维尼”这一角色灵感来源于其米尔恩的儿子克里斯托夫·罗宾·米恩和他的绒毛玩具熊维尼。


目前影片你还在筹备当中。

文/WY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