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轩《非凡任务》颠覆演绎硬汉 用十年当好演员

时间:2017.03.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3日,恰逢电影《非凡任务》主演黄轩生日,片方今日发布了“非凡黄轩”版海报为黄轩庆生,海报用文字揭晓黄轩拍摄《非凡任务》经历的蜕变与成长,同时巧妙地组成“非凡硬汉,生日快乐”,为黄轩送上生日祝福。2017年也是黄轩出道十周年,从2007年初入演艺圈崭露头角,到2017年大放光彩,将有多部重量级影片于今年上映,黄轩的演艺之路完美诠释了一个演员的自我突破。在《非凡任务》中,黄轩首次挑战动作戏,就用一身肌肉、技能全开的“硬汉”形象交出一份完美答卷,而且就连脚部韧带撕裂也坚持拍摄,再次体现了一位演员突破自我的精神。

 

黄轩出道十年首演动作片 导演潘耀明盛赞“未来他会比今天更精彩”


2007年,黄轩显出银幕处女秀《地下的天空》,该片在国际电影节上斩获大奖。随后黄轩在大银幕与小荧屏上都大放异彩,不论是文艺小生,还是翩翩公子,黄轩都拿捏自如,他的人气也随之大涨,成为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黄轩的演技更是为人称道,《黄金时代》中片尾极具层次感和冲击力的哭泣镜头更被奉为“教科书级的表演”。


在《非凡任务》中黄轩再次挑战自己,不仅第一次出演动作片,还饰演了一个复杂的角色——潜入贩毒集团的卧底缉毒警。黄轩解读角色道:“这是一个极度孤独的角色,永远在警惕的状态。”虽然是第一次出演此类角色,但黄轩依然用他的演技交出了完美的答卷。编剧庄文强说道:“黄轩有很多演员没有的能力,很多演员在演,黄轩是在生活。”潘耀明导演也评价黄轩:“他身体里的力量很大,总有一天,他会比今天更精彩。”

 

苦练半月搏击飞车变身硬汉脚部韧带撕裂坚持拍摄诠释“真演员”


出道十年,黄轩的敬业精神一直为人称道。为了争取《海洋天堂》中的角色,黄轩整个夏天都在体校游泳馆进行专业的游泳训练,一周三次,每次都练到筋疲力尽,虽然最终还是与角色失之交臂,却收获了赞许和认可。《黄金时代》中黄轩饰演的骆宾基虽然戏份不多,但黄轩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却读完了萧红跟骆宾基所有的书。一个好演员,会把角色当做自己来演,黄轩就是如此。

为了《非凡任务》中的硬汉角色,黄轩又一次显示出了自己的“拼命精神”。开拍前半个多月,黄轩就开始练习开车、骑摩托车、近身搏击和射击等专项训练,除此之外,还有累死人的体能训练,这样练到开拍,黄轩从身体到精神就都调整到了缉毒警察高度紧张的状态。在实际拍摄中,飞车、爆破、天台枪战等高危动作戏黄轩也都亲身上阵,甚至连脚部韧带撕裂也坚持打着石膏拍摄,用经验与拼命诠释什么是“真正的演员”。

 

电影《非凡任务》由麦兆辉、潘耀明执导,庄文强编剧,黄轩、段奕宏郎月婷祖峰邢佳栋王耀庆王砚辉丁勇岱肖聪李晓川赵炳锐代乐乐陶海主演。本片将于2017年4月1日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