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就决定是你了!宠物小精灵发20周年剧场版预告

时间:2017.03.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ecea
《精灵宝可梦就决定是你了》预告 凤王正式登场 时长:01:23 来源:电影网

《精灵宝可梦就决定是你了》预告 凤王正式登场收起

时长:01:23建议WIFI下打开

《精灵宝可梦》20周年纪念剧场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精灵宝可梦》20周年纪念剧场版“就决定是你了”发布首款预告片PV。此次是继去年12月公布该剧场版的创作决定后,首度公开预告片和海报。


《精灵宝可梦》20周年纪念剧场版预告片


《精灵宝可梦》20周年纪念剧场版预告片


作为20周年纪念剧场版,影片将我们带回故事的最初。大家所熟知的主人公小智再次从真新镇启程,上演与皮卡丘初次相遇的故事。一心想与皮卡丘成为朋友的小智,和没那么配合他的有些顽皮的皮卡丘能否顺利成为最默契的搭档,展开新的冒险?


《精灵宝可梦》从1997年4月1日开始播出第一话,距今已经有20年。从预告片中不难看出,剧情与原版动画片第一话有不少相似的地方。日本网友对“剧场版是否为原版动画的翻拍”持不一态度。尽管如此,预告PV一经公开,“宠物小精灵剧场版”、“就决定是你了”等相关关键词就空降到各大SNS热搜榜,可见网友对这部特别的剧场版仍抱有不小期待。


《精灵宝可梦》20周年纪念剧场版将于7月15日在日本上映。

文/Lece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