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卢卡斯·赫奇斯再搭档米歇尔·威廉姆斯 新片演母子

时间:2017.03.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卢卡斯·赫奇斯米歇尔·威廉姆斯再度合作


1905电影网讯  刚凭借《海边的曼彻斯特》提名第89届奥斯卡最佳男配的卢卡斯·赫奇斯,将与米歇尔·威廉姆斯再度同框,二人将在乔纳·希尔自编自导的新片《90年代中期》中饰演一对母子。


影片聚焦卢卡斯·赫奇斯饰演的青少年,由于他身处的单亲家庭环境复杂,使他每天都在各种身份之间来回转换,比如:与母亲相互依赖的替代伴侣、无条件接受嗑药进局子的弟弟、富家学校被同学视而不见的替身。


然而除了这些之外,他还要面对他从未经历过的种族、阶级特权,社会经济特权等等社会现象。而他的母亲也必须正式他儿子强烈依赖自己的习惯,在使他独立的过程中,她也发现自己对儿子的掌控权渐渐消失。


据悉,影片计划在6月份开拍。


编译/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