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X教授”:如果金刚狼加入《死侍》会考虑回归

时间:2017.03.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X教授”


1905电影网讯 死侍和金刚狼同框出现在大银幕的传闻已经出现不是一天两天了,近些年来这种呼声在粉丝群中越发高涨,大家都希望看到这两个R级明星在电影中交锋。但可惜的是休·杰克曼在宣传《金刚狼3:殊死一战》时已经明确自己不会再演金刚狼了,而帕特里克·斯图尔特也随之表示自己也将退出不再饰演“X教授”。但近日在采访帕特里克时他表示:如果金刚狼真的可以和死侍共同拍摄一部电影,那么他也许也会考虑回归。


近日再被外媒再次问及有关《金刚狼3》是否真的成为“X教授”的最后一站,帕特里克表示:“是的,目前来说是这样。但如果能和死侍发生交集,也许也是一个回归的节点。”


其实早在之前的采访中,休·杰克曼就曾玩笑说道如果能和死侍共演,自己有可能会再出山。虽然这只是戏言,但无疑这两个经典角色的碰撞是演员自己也想看到的。在漫画中死侍和金刚狼就是亦敌亦友的冤家。一个戏谑一个狂野,这两种不同的性格的超级英雄在一起确实会产生不少火花。而帕特里克肯定也看到了这一点。


目前《死侍2》还在制作当中,金刚狼和死侍能否同框,还是个未知数。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