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北电考官因给学生卸妆被骂 网友:先学做人再学艺

时间:2017.03.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崔倓公开了参加北电艺考三试落榜考生的恶意私信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微博认证为话剧演员的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16级博士崔倓公开了参加北电艺考三试落榜考生的恶意私信,从这些私信截图来看,考生使用污言秽语进行人身攻击,对崔倓在三试期间帮助学生卸妆一事发泄不满。


    北京电影学院三试中,规定学生必须素颜,许多不符合规定的考生,只得由现场的工作人员老师帮助卸妆。从几位考生的私信内容来看,他们对工作人员没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强烈不满,认为没能通过考试源于崔倓“太认真”。崔倓表示自己严格按照学校考试的要求完成工作,学校培养的是演员不是明星,要想演好“人”,必须自己是一个人。


北电落榜考生进行人身攻击


    此事一出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大家普遍认为招生不能“光看颜值”,重要的还是德行。艺考失利的根本源于不在于相貌如何,而是漠视学校的规定,缺乏对所报专业最基本的理解和认识。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