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迪士尼有望重启《电子世界争霸战》 莱托或主演

时间:2017.03.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迪士尼或重启《电子世界争霸战》


1905电影网讯 已经被反反复复讨论了数年而一直没有开拍动静的《创:战纪》续集《创:升天》(TRON: Ascension),一直在寻求着开拍的机会。迪士尼方面对这部续集似乎并不上心。不过,对于《电子世界争霸战》这个大型的IP,迪士尼却一直没有放弃。近日,有消息指出,迪士尼正在考虑着手重启《创:战纪》的原作:《电子世界争霸战》。而该公司意属的主演,是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获得者杰瑞德·莱托


杰瑞德·莱托曾获得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对于该重启计划,迪士尼方面并无太多安排和计划,目前也尚无导演与编剧加盟。不过,迪士尼准备使用《创:升天》的剧本作为重启版的开端。而莱托将会在片中扮演一个名为阿瑞斯的角色。他此前从未出现在银幕上,但一直是一个关键性的人物。而《创:战纪》的导演和演员是否会回归,也没有定论。《电子世界争霸战》是迪士尼在1982年所制作的影片。讲述一个电脑程序员进入电脑,被迫在自己开发的游戏中作战的故事。因为其超前的设置和不俗的特效,该片成为了当时的“时髦电影”。该片的续集《创:战纪》在2010年推出。过于玄幻的背景设置和数码技术,让影片过于脱离现实,在口碑和票房方面都没有得到什么好的成绩。1.72亿美元的制作成本,全球票房只有4亿美元,算是迪士尼的一次失败的投资。


可是考虑到目前迪士尼依靠着漫威和《星战》系列的收入,重启《电子世界争霸战》并不是天方夜谭。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