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许魏洲助阵《冰雪大作战》 与简单计划同台飙歌

时间:2017.03.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4日,动画电影《冰雪大作战》在京举行发布会,该片是首部引入中国内地的加拿大动画片。当天,影片主题曲演唱乐队Simple Plan(简单计划)与中文主题曲演唱者许魏洲亮相,并同台献唱了歌曲《The Heroes》,令在场粉丝疯狂不已。

 

《冰雪大作战》取材于1984年加拿大家喻户晓的经典电影《La Guerre des Tuques》(《阻止战争的狗》),该片在30年前上映时曾轰动一时。影片讲述了一群孩子为打发寒假的无聊时间,在小男孩卢克和小女孩苏菲的带领下分立两派,约定了一场空前盛大的超级雪仗,却导致了意想不到的变故,最终令孩子们找到游戏的真谛并得到成长的故事。

 

电影的主题歌《The Heroes》由加拿大著名乐队Simple Plan(简单计划)演唱,而中文版主题歌则由新生代人气偶像许魏洲献声,这也是许魏洲第一次为动画电影献唱。因网剧《上瘾》走红的“小鲜肉”许魏洲拥有超高的人气,在发布会开始之前,围观的粉丝就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

 

发布会上,Simple Plan乐队与许魏洲同台飙歌,用不同语言对主题歌进行演绎,嗨翻全场。许魏洲透露,Simple Plan是自己从小的偶像,能够和他们同台非常激动。Simple Plan主唱Pierre Bouvier也表示,期待与许魏洲有下次合作。演唱结束后,Simple Plan和许魏洲还互相赠送了冰塑吉他和冰塑雪人。

 

电影《冰雪大作战》由让-弗朗科西斯·波利特执导,Anne Casabonne、Hugolin Chevrette-Landesque、Lucinda Davis等主演,影片将于4月1日登陆内地院线。

图/杨楠 文/Kylee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