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攻壳机动队》曝血色迷城漫画海报 导演梦想成真

时间:2017.03.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殿堂级漫画作品《攻壳机动队》改编的同名真人电影今日曝光一款“血色迷城”漫画海报,浓烈的红色背景给人以强烈视觉冲击,在赛博朋克未来城市的映衬下,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少佐等主要角色以漫画形象现身,超现实科技感与复古漫画风激烈碰撞。影片由鲁伯特·山德斯执导,斯嘉丽·约翰逊、皮鲁·埃斯贝克迈克尔·皮特朱丽叶·比诺什北野武等主演。


整张海报以红色为基调,主要角色均以漫画形式展现,带有浓郁复古漫画质感。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少佐身穿战甲,冷漠神情透露出凌厉气场,皮鲁·埃斯贝克饰演的巴特举枪瞄准,北野武饰演的公安九课课长荒卷大辅表情凶狠,冷目斜视。


简笔勾勒出以香港为创作蓝本的未来都市隐约浮现,艺妓机器人在众人身后打开面具,露出狰狞的机械构造。海报中几个主要角色高度还原了原作中的人设造型,原著漫画神秘暗黑的气质进一步显露。


真人版《攻壳机动队》此番发布的漫画海报,不由让人联想到士郎正宗创作的原著漫画以及日本导演押井守制作的同名动画电影。据悉,真人版《攻壳机动队》的导演鲁伯特·山德斯也是原著的“超级粉丝”,他坦言能拍摄真人版《攻壳机动队》让自己的梦想变成了现实。


鲁伯特·山德斯认为,直接翻拍并不是这部电影要采取的方式,他更想做一些更有启发性,具有挑战性的东西。在这样想法的驱动下,鲁伯特·山德斯找遍了整个《攻壳机动队》宇宙,从中选取了最闪光的部分,“我从续集《攻壳机动队2:无罪》和动画《攻壳机动队STAND ALONE COMPLEX》里取得了一些灵感,基于它们做了100页的图形小说”,鲁伯特·山德斯透露,真人版《攻壳机动队》的主要故事会忠于原作,但副主题是关于对人性的追求。


真人版《攻壳机动队》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定于2017年3月31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标签: 攻壳机动队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