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抢红》定档5月19日 张涵予黎明“醉后一战”

时间:2017.03.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黎明首次执导,黄建新监制,张涵予、黎明、王耀庆杜鹃领衔主演的夺宝枪战电影《抢红》将于5月19日进行全国公映。今日片方曝光“暗潮涌动”版定档海报,将影片中以张涵予为首的三大“糙老爷们儿”形象,首次呈现在观众面前。配合海报同时曝光的还有一组人物关系剧照,剧照中,张涵予或“壁咚”黎明,或狠抓王耀庆衣领,或与杜鹃四目相对,这一切都似乎在预示一场酝酿很久的争斗即将展开。


电影《抢红》讲述了生活窘迫的专职司机张水(张涵予 饰),去到法国让自己同在孤儿院长大的义弟韦力(黎明 饰)帮忙,竞拍夺取一瓶称为“酒神”的珍宝。而另一方,土豪老板方长方(王耀庆 饰)也参与了竞拍,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夺宝之旅并不是表面那么简单……而从此次曝光的“暗潮涌动”海报中,则从侧面展示出了影片的基调和人物形象。大气又耐人寻味的暗灰色主色调,黎明、王耀庆嘴角似笑非笑正视前方,分别居张涵予左右两侧,而张涵予眉头紧锁,表情微怒斜看王耀庆,三人看似虽无交集,但是细节处实则却是暗潮汹涌,十分耐人寻味。


据悉,配合电影故事内容,《抢红》剧组专门远赴法国取景拍摄,而配合海报一起曝光的人物关系剧照,除了将这独具地域特色的大场景展现出来以外,更是将影片中众主人翁的情感冲突推出水面。剧照中,张水一副语重心长的神情看着韦力,更是将双手放在韦力双肩,而韦力却是一副冷漠面孔。尤其,张水手持小礼物微笑拿给利芳(杜鹃 饰),另一边韦力却也柔情对视利芳,三人关系十分微妙,不免让人猜疑,究竟他们之间会上演怎样的情感纠葛。另一面,张水与方长方,却也是针锋相对,尤其方长方转身看张水暴走的背影神情,韵味颇深。而且,最让人捉摸不透的是方长方贴在韦力耳畔,似乎悄悄在传递什么重要信息。众人物间这一切层层相连的行为动作,让这场夺宝行动也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电影《抢红》将于5月19日正式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