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著名编剧刘星肯定艺人德艺双馨 鼓励“小鲜肉”

时间:2017.03.06 来源:1905电影网
两会现场直击:刘星谈德艺双馨 鼓励“小鲜肉” 时长:02:13 来源:电影网

两会现场直击:刘星谈德艺双馨 鼓励“小鲜肉”收起

时长:02:1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在3月5日的人大会议后,著名编剧,著名军旅作家,国家一级编剧,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原副厂长刘星接受了《中国电影报道》主持人蓝羽的采访,表达了他对于《电影产业促进法》中要求艺人德艺双馨的看法。


    刘星曾凭借电影《开罗宣言》荣获“十佳电影剧作”奖,他说:“德艺双馨对于艺人来讲,我觉得挺关键,因为你的作品想影响人,你的人格也应该影响人。《电影产业促进法》把这一点写进去,很好,我相信广大电影工作者都是欢迎的,都是遵纪、守法、爱国、爱人民、爱事业、爱岗位,这既是约束,又是鞭策。对于一直秉承着职业道德和德艺双馨的人是褒奖;对于还有欠缺的艺人,确实应该补上这一课。”


    而对于时下流行的话题“小鲜肉”,刘星则认为:“对于他们首先应该加以教育和引导,毕竟他们是年轻人,是祖国的未来,不排斥,不带着一种敌意。首先对于他们对文艺事业的贡献要给予很好的评价,要鼓励,我们每个人都是从年轻人走过来的,有句话说得好‘年轻人犯错,上帝都会谅解’。刚刚步入这个很复杂的行当,这个名利场,谁都难免走点弯路。当然了,在我们的舆论部门、新闻媒体方面,还是要多加报道他们的正面信息,有些正面活动多让他们参加,如慈善公益活动,不要把他们推向另外一个地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