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美票房:《金刚狼3》夺冠《逃出绝命镇》居亚

时间:2017.03.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逃出绝命镇》剧照


《逃出绝命镇》稳健媲美《分裂》 《月光男孩》20周再扩映


作为前一周的榜单冠军,乔丹·皮尔的导演处女作《逃出绝命镇》票房维持得四平八稳,十分难得。上周周末三天票房为2611万美元,相比首周的3330万美元,下跌幅度仅为22%。这个稳健程度,相比早前M·奈特·沙马兰的《分裂》,从首周4000万美元到次周2500万美元,还更加强劲。电影在北美的十天总票房为7595万美元,也接近《分裂》同期的7730万美元。但值得一提的是,《逃出绝命镇》的次周态势,事实上比《分裂》紧张许多,毕竟《金刚狼3:殊死一战》的分流强度有目共睹。电影目前的烂番茄新鲜度从上周的100%也仅微降到99%,期待《逃出绝命镇》竞逐明年的奥斯卡。


奥斯卡颁奖结果公布后,继续带动院线里《爱乐之城》《隐藏人物》的票房,上映进入第20周的《月光男孩》再次扩映到1564家影院,收揽252万美元,相比前一周上涨359%,目前电影的本土总票房为2538万美元,即将超过《机械姬》的2544万美元总票房。当下北美市场上《月光男孩》的点播和DVD蓝光均已上架。《乐高蝙蝠侠大电影》进入第四周,总票房达到1.48亿美元,预计最终票房在1.75亿美元左右,电影在中国内地遭遇滑铁卢,首周三天票房仅为360万美元(2438万人民币)。同样进入第四周,基努·里维斯的《极速特攻》也维持着不错的票房位置,收入472万美元,因为遭遇“金刚狼”相似类型冲击,相比前一周下跌49%,眼下本土总票房为8400万美元。


《金刚:骷髅岛》


本周前瞻:《金刚:骷髅岛》《私人采购员》


本周末(03.10-03.12)北美新片只有一部怪兽科幻电影《金刚:骷髅岛》大范围开画,奥利维耶·阿萨亚斯导演去年入围戛纳的《私人采购员》也将小范围上映。


金刚自1933年问世以来,前后被翻拍了多个电视剧和电影版本,最近的一部是2005年娜奥米·沃茨主演的《金刚》,在美国本土拿下2.18亿美元票房,全球票房为5.5亿美元。新版《金刚:骷髅岛》将故事时间设定在1970年,汤姆·希德勒斯顿饰演的特种部队退伍老兵、布丽·拉尔森饰演的反战摄影记者等受雇组成探险队,前往南太平洋神秘岛屿侦察。他们的到来惊扰了岛屿守护神金刚,激战过后,被蒙在鼓里的组员这才发现受骗,此行的真正目的是要证实怪兽的存在。而随着他们探险深入,骷髅岛上更多凶狠的巨型史前生物也陆续浮出水面,中国演员景甜饰演的“姗”也是探险队的一员。据外媒透露,这次《金刚:骷髅岛》会带有哥斯拉彩蛋,其背景与《哥斯拉》《哥斯拉2》《哥斯拉大战金刚》(2020)也是相同。眼下映前烂番茄新鲜度为83%,电影在中国内地将于3月24日上映。


除此之外,这周还有导演奥利维耶·阿萨亚斯的新作《私人采购员》,影片去年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和《毕业会考》共同夺得最佳导演奖项,但颇受争议,因其在戛纳展映过后获观众嘘声,场刊中评分只有2.3,而当时的媒体宠儿《毕业会考》评分高达3.0。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在其中的角色兼具时尚买手和灵媒两个身份,既有时尚元素又有神鬼惊悚情节。导演奥利维耶·阿萨亚斯自称电影灵感来源于象征主义诗歌和19世纪晚期的神秘主义,带有“实验性”,电影中所有对话都以短信形式代替。目前影片烂番茄新鲜度为65%,《好莱坞报道者》评价道:“即使是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也无法拯救这个毫无营养的神秘故事。”

文/coie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下一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