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条狗的使命》票房破亿 众明星变“自来水”

时间:2017.03.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由导演拉斯·霍尔斯道姆执导的暖心治愈系电影《一条狗的使命》已于3月3日登陆国内院线。上映仅3天时间,口碑票房成绩均十分亮眼。上映15小时便打破同类型影片首日票房纪录,上映40小时突破同类型影片首周票房纪录。截止目前,影片国内票房已破亿。各大电影网站评分从公映当天开始一路飙升,淘票票9.3分,猫眼电影9.5分,格瓦拉电影9.2分,娱票儿9.1分,成为同档期影片中观众好评度第一、上座率第一的影片。如此高质量的影片也引得一班明星大号自发推荐。使这部展示人与狗狗之间美好情感,带有些奇幻色彩,也不失趣味的暖心治愈系电影成为3月最受关注的影片之一。

 

首日票房破纪录 同档期影片观众好评度第一


暖心治愈系电影《一条狗的使命》自上映以来,票房成绩一路飙升。首映当天,尽管排片不占优势,凭借良好的口碑,超高的上座率,上映15小时便打破了打破同类型影片首日票房纪录。各大电影网站从公映日开始好评长评不断,评分只升不降。淘票票9.3分,猫眼电影9.5分,格瓦拉电影9.2分,娱票儿9.1分,成为同档期影片中观众好评度第一的影片。


目前影片票房已经破亿,在面对《金刚狼3:殊死一战》《乐高蝙蝠侠大电影》《生化危机:终章》的强势围堵下,上座率领先。不少网友为这部三月档超高口碑的电影“心疼”,“ 四只主角狗狗太可爱了,对于狗狗卖萌完全没有抵抗力”,“很适合带小朋友一起看,可惜排片太少。”

 

口碑爆棚好评如潮 众多明星发微博力挺


影片以四世狗生的新奇设定,诠释了人和宠物之间的情感与陪伴,让爱狗人士对于生离死别这件令人感伤的事情有了全新的理解与感悟。不少观众纷纷在豆瓣、时光网上留言表示“作为一部宠物题材电影,影片将狗对人那种生生世世源于爱的使命展现的淋漓尽致,不滥情不煽情却依旧动人”。一些女性观众也表示这部电影“直戳心窝,忍着忍着还是看哭了”。权威的电影类微信公众号“毒舌电影”推荐该片,称“催泪指数爆表,这是一部必定刷爆爱狗人士朋友圈的电影”。


上映短短几天,影片不仅获得了影迷们的一致好评,在网络上也受到众多明星力挺。范冰冰高晓松柳岩陈羽凡高圣远、伍嘉成、高以翔……都加入了《一条狗的使命》的“自来水”天团。柳岩发微博称“已经提前看过了电影,五星推荐,足够温暖治愈”。高以翔直接晒出与爱狗的合照表达对影片的喜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