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攻壳机动队》内地定档4.7 中文海报预告齐发

时间:2017.03.06 来源:1905电影网
《攻壳机动队》中文预告片 内地定档4月7日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攻壳机动队》中文预告片 内地定档4月7日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今日,由斯嘉丽·约翰逊领衔主演的好莱坞科幻动作电影《攻壳机动队》发布了中文海报和预告片,正式确认国内定档4月7日。海报中斯嘉丽饰演的少佐依然冷艳炫酷,充分展现其傲人性感的身材。预告片中,透过快速切换的镜头呈现出霓虹炫彩的未来城市,夺目的色彩冲击似乎象征着未来社会网络数据信息的洪流和复杂的电子图像通讯系统。

 

真人版《攻壳机动队》由鲁伯特·山德斯执导,斯嘉丽·约翰逊、皮鲁·埃斯贝克迈克尔·皮特朱丽叶·比诺什北野武等主演。该片根据日本殿堂级同名漫画作品改编,1995年日本导演押井守曾拍摄动画电影,备受漫迷喜爱,在国内有大批拥趸者,该片能否引进中国一直牵动着众多内地影迷的心。

 

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少佐无疑是影片的绝对主角,导演鲁伯特·山德斯认为斯嘉丽是最具赛博朋克美学的女演员,在表现挑衅性和侵略性的同时,她还能带有情感。导演表示,当看到她在《超体》《皮囊之下》《迷失东京》中的表演时,你就会马上意识到“这就是少佐”。山德斯强调真人版《攻壳机动队》不是对原作的翻拍,而是重新成像。他坚持大量的真实图像,“观众应该感受到每一次出拳、脚踢,每一颗子弹……每一个颤动的心跳。”

 

为了再现原著中极具特色的城市未来感和科技感,影片将外景地选在了中国香港。香港鳞次栉比的摩天高楼、狭小破旧的逼仄后巷、层层叠叠的老旧招牌与影片中的数字化虚拟现实3D图景相互融合,完美展现了独特的赛博朋克城市美学。据悉,原版动画电影的导演押井守也曾在电影制作前期到香港采风和寻求灵感。该片还在新西兰惠灵顿建造了片场,邀请了位于当地的全球顶尖特效制作公司维斯塔工作室负责后期特效。

 

真人版《攻壳机动队》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将于4月7日正式登陆国内各大院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