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异星觉醒》曝光片段 火星生物展现惊人威力

时间:2017.03.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异星觉醒》片段 火星生物展现威力 时长:02:21 来源:电影网

《异星觉醒》片段 火星生物展现威力收起

时长:02:21建议WIFI下打开
《异星觉醒》将会于3月24日在美国上映


1905电影网讯 由索尼出品的太空惊悚巨制电影《异星觉醒》,近日曝光了一支全新的片段。在片段的一开始,一架宇宙飞船正在深空执行任务,一切都显得很顺利。负责研究火星生物样本的科学家,正在用电流对其进行电刺激。可是这一团看上去仅仅只是单细胞生物的“火星物种”,却没有看上去那般无害。

 

很快,这一团细胞样的生命拥有了自主意识,它攻击了一个宇航员的手,将其拧断。片段在这里结束,不过一整个疑团却被抛出:这个飞船上的宇航员,可以全身而退么?这个来自火星的幸存生命细胞既是肌肉又是大脑,它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厉害的外星怪物,而唤醒它不仅威胁着空间站里每个宇航员的生命,巨大的灾难似乎也随之而来。


“火星物种”没有看上去那般无害


《异星觉醒》是今年索尼的开年重磅电影,由杰克·吉伦哈尔瑞安·雷诺兹丽贝卡·弗格森等当红演员主演。杰克·吉伦哈尔曾主演过《断背山》《源代码》《后天》等一系列口碑票房炸裂的作品。瑞安·雷诺兹则因主演《死侍》而大受全球观众喜爱,《异星觉醒》是他对大制作太空科幻电影的一次重要挑战。与两位颜值担当的帅哥搭档的女主角是有一双美腿的气质型瑞典女星丽贝卡·弗格森,她在《碟中谍5:神秘国度》中因饰演一名性感女间谍而被中国观众熟知。

 

应该说影片的情节设定与著名的《异形》有着相似之处,但究竟又有几分“改良”,还需要等待上映之后再做定论。本片的导演则是拍摄过《藏身之所》丹尼尔·伊斯皮诺萨,他曾被《综艺》评为 “第16届年度十大最值得关注的导演”,非常值得期待。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今年的3月24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