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秦勇

时间:2017.03.08 来源:光影星播客


  本期的光影星播客嘉宾秦勇,可以说他曾是中国摇滚圈的领军人物,从1994年到2004年,秦勇将十年的青春年华都献给了黑豹,永不妥协的摇滚精神也被他深深刻进了生活。


  可在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他的儿子“大珍珠”却被查出患有重度感统失调症,他义无反顾的推掉所有演绎工作,专心照顾儿子,无数的风风雨雨,多年的坚持与陪伴,“大珍珠”终于战胜了病魔,但时间的流逝却没有泯灭他骨子里对音乐的热爱和对梦想的追求!而儿子的一句话更让他坚定了回归的念头“父王,我想看你回到舞台上” 


  《走出尘埃》这部电影,是勇哥首次触电大银幕,是他的处女作,当主持人问及是什么样的机缘巧合让他出演这部电影时,他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我觉得和我的经历很像,而且在看了这个剧本之后,儿子也很鼓励我去出演这样一部作品,为了自己,为了儿子,我就出演了这部电影。”简短的话语中,我们听到了一位父亲对儿子真挚的爱,更感受到了一个心怀激情的摇滚乐手对自由的渴望。是的,他又找回最真的自己了。


  当勇哥谈及自己近十年的经历时,在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在静静的听,录制现场十分安静,他的声音十分浑厚低沉,虽没有他的摇滚歌曲慷慨激昂,却字字铿锵地向观众们诉说着自己内心最真挚的感受,他把自己的情感,把这些年的辛酸苦辣都放在了这部电影中,我们看到了一个男人为了家庭,为了儿子所有的隐忍和付出。


  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这部电影中,春暖花开,走出尘埃,三月十七日,我们在电影院不见不散。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