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仓皇一夜》曝光预告 “寡姐”深陷“谋杀案”

时间:2017.03.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仓皇一夜》预告片 寡姐深陷“谋杀案” 时长:02:41 来源:电影网

《仓皇一夜》预告片 寡姐深陷“谋杀案”收起

时长:02:41建议WIFI下打开
《仓皇一夜》已敲定于今年6月16日北美上映


1905电影网讯 由寡姐斯嘉丽·约翰逊凯特·迈克金农和吉丽安·贝尔等人主演的喜剧片《仓皇一夜》于近日发布了一支预告。在预告中,寡姐和自己的闺蜜一起庆祝单身周末,却不料在租来的别墅里,意外弄死了一个脱衣舞男。于是,如何脱身,成为了这一群女人的最大目标。

 

整支预告剪辑流畅、配乐也充满了动感,影片中的那些疯癫的笑料也令人感到满足。整部影片分成了前后两段。前半段所讲述的是五位好姐妹在一个周末暂时脱离家庭和工作,来到迈阿密的海边,尽情狂欢。酒精、毒品,成为了她们逃离现实的工具。这一段的高潮,就是她们找来了一个脱衣舞男“尽兴”。而影片的后半段则是脱衣舞男死掉之后,几个醉醺醺的女人企图逃脱罪名而做出的各种努力。笑料也是接连不断。据外媒的评述称,影片是《宿醉》《老板渡假去》的结合版。


对于寡姐而言,她也是全力开挂,自今年一月份跟结婚两年的丈夫罗曼·达瑞克离婚占尽娱乐版块头条之后,寡姐的工作不断,除了前段时间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风光亮相吸睛无数之外。电影作品也是一部接一部,先是在2月17日内地上映的动画片《欢乐好声音》中为角色配音亮嗓,随后由其挑大梁的漫改大作《攻壳机动队》也将于3月31日在北美登场,而其一向很少接触的R级女性喜剧类型电影的她,甚至拍摄了本片来尝试新的领域。

 

本片由《大城小妞》的导演露西亚·安尼洛执导,剧本曾登上2015年好莱坞剧本黑名单,目前影片已敲定于今年6月16日北美上映。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