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雷神3》首曝剧照 “锤哥”更换短发造型

时间:2017.03.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漫威电影的大作《雷神3:诸神黄昏》登上了《娱乐周刊》的封面,并发布了数张剧照。在剧照上,一直以来都是长发造型的雷神,更换成了短发造型。而且他并没有拿起自己的“锤子”,而是换上了利剑和盾牌。这不禁令人好奇,在他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除了雷神的造型得到了曝光之外,洛基、凯特·布兰切特饰演的海拉以及泰莎·汤普森饰演的瓦尔基里都出现在了剧照之中。

 

这其中海拉的造型最为“非主流”,一头凌乱的头发,极其纤细的眉毛和夸张的烟熏妆,似乎都在表明“这个女人不好惹”。海拉是北欧神话中的死神,在神话故事的设定里,她是邪神洛基与女巨人安尔伯达(Angerboda)所生的三名儿女中最小的女儿。


在《雷神3》中,八至九成场景将设定在宇宙中,不过仍然会有少数地球场景出现。这张片场照,很可能就是在拍摄地球情节的时候被拍摄的。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雷神3:诸神黄昏》的剧情将承接《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可能会从《复联2》片尾的彩蛋中得到线索,回仙宫去拯救族人。按照剧情发展,雷神将会在地球帮助复仇者们对战大反派奥创,不过目前来看他会在大战结束后火速赶回阿斯加德。


在北欧神话中,“诸神的黄昏”是一连串巨大的劫难,大战造成许多神祇死亡(包括奥丁、雷神、海姆达尔、洛基等)。最终世界复苏,存活的神与人类重建了世界。但电影或许会对故事做一些修改,毕竟洛基还会参加《复仇者联盟3》的演出,漫威将如何展现这一部分剧情令人期待。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将继续出演雷神,而“绿巨人”马克·鲁法洛在片中与雷神或有一战。“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安东尼·霍普金斯等演员将回归。《雷神3:诸神黄昏》定于2017年11月3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