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刚:骷髅岛》曝新版预告海报 景甜持枪惊呼

时间:2017.03.09 来源:1905电影网
《金刚:骷髅岛》曝预告 紧张气息扑面而来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金刚:骷髅岛》曝预告 紧张气息扑面而来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此次曝光了“屏住呼吸”版预告及人物海报。预告片中,“抖森”带领探险队前往骷髅岛执行任务时却遭遇史上最大金刚,突出其来的震撼之后,他们在岛上的每一步前进都因为意想不到的残暴生物而变得险象环生、危机四伏。


同时曝光的人物海报则展现了探险队员与金刚的复杂关系和纠葛,探险队员身后的金刚,或怒目而视或嘶吼咆哮或深情注目,紧张的气息扑面而来。昨日,男神“抖森”首度开微博发出自己的人物海报,瞬间引爆网络,影迷粉丝们纷纷表白男神的同时也表示一定会去影院支持电影《金刚:骷髅岛》。该片将于3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届时将带来一场震撼人心的超凡体验。


探险队遭遇“史上最大金刚” 群兽乱战一触即发


今日片方曝光四张人物海报,“抖森”饰演的追踪专家康拉德上尉、布丽·拉尔森饰演的战地摄影记者韦弗、塞缪尔·杰克逊饰演的空军上校帕卡德及景甜饰演的科考队员珊纷纷亮相。众人表情严峻而警惕,似乎面对着不知何处何时而来的袭击,危机感扑面而来。金刚则出现在海报的后方,或怒目而视、或嘶吼咆哮,凶猛无比,可见此次金刚除了“史上最大”,作为角色也更为丰满和立体。在这个危机四伏的孤岛,金刚会成为人类的守护者还是毁灭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值得一提的是,“抖森”的海报是他自己首发在微博上的,也是第一次在中国社交媒体亮相。立即引来一众影迷粉丝的热情追捧。网友们纷纷表示:“等了好长时间,男神终于开博啦!”,“期待男神转型硬汉,等不及电影上映!”“妇女节最好的礼物,一定会去影院支持电影!”


同时发布的还有精彩绝伦的预告片。影片中,“抖森”被赋予了“保护者”的使命,与一支由军人、科考队员和记者等不同背景组成的探险队深入骷髅岛执行任务,却与史上最大金刚狭路相逢,本以为的单纯“科考”之旅由此变得惊心动魄。预告片淋漓尽致地展现出金刚之大及骷髅岛独特风貌下蕴藏的危机四伏,金刚震天撼地的怒吼咆哮、与各路怪兽的夺命厮杀及徒手砸飞机的惊险场面,都让人紧张到无法呼吸。在这个从未有人踏入的岛屿,“抖森”等人究竟能否逃出生天?3月24日,来影院一探究竟。


《侏罗纪世界》好十倍 领略最残酷生物链


作为一部激爽十足的好莱坞巨制,《金刚:骷髅岛》在北美各大权威评分网站上的评价不仅在同类型影片中比较突出,在同档期大片中也能脱颖而出。在大规模上映前就收获了媒体及影评人的无数好评:权威媒体《Variety》盛赞其比2015年全球票房第一的《侏罗纪世界》好十倍,“是一部令人兴奋、精心打造的原始野兽的电影奇观。”,《好莱坞报道者》称赞道:“观影时感觉时间飞逝,两个小时不知不觉就过去了。”《福布斯》杂志也对影片表示了赞叹,“节奏快,角色吸引人。视觉效果极其震撼。”


更有媒体评论称这部电影“能带你重返怪兽电影的辉煌时代”,“是一场非常精彩的银幕盛宴:毛骨悚然的金刚,加上战争的残忍,再混合上令人心跳加速的怪兽们,力量感十足。”,“太刺激了,让人不由地紧握双手。”而金刚在这部电影中也不止于大,“粗犷的外表下有一颗让人喜爱的内心”,野兽偶尔流露的温情显得十分动人。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