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绑架者》徐静蕾特辑:动作片比爱情片更难拍

时间:2017.03.09 来源:1905电影网
《绑架者》徐静蕾特辑 动作片比爱情片难拍一万倍 时长:03:56 来源:电影网

《绑架者》徐静蕾特辑 动作片比爱情片难拍一万倍收起

时长:03:56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3月8日,电影《绑架者》曝光了一版徐静蕾导演的特辑,该特辑记录了徐静蕾执导电影《绑架者》的过程。在特辑中,徐静蕾表示她一直以来都希望做一些不同的挑战,警匪动作片太讲究逻辑,每次都令她再三推翻自己,这部电影也是她做导演以来在剪辑上花费时间最长的作品。不仅如此,特辑中的徐静蕾,在片场一丝不苟,充当摄影师、编剧,剧照师、道具师和演员陪练,一人饰演多角,可谓剧组全能手。


在这次《绑架者》徐静蕾特辑所曝光出的电影花絮中,我们可以初窥电影中的惊险场面和刺激的镜头,当这些画面呈现在我们眼前是连贯的,但其实都需要工作人员的反复琢磨和推敲,才能完美呈现出来,老徐也坦言自己在拍摄过程中曾一度崩溃,因为执导动作警匪片非常考验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在片场,忙于工作、晕头转向的老徐甚至一不小心撞上了玻璃,又呆萌又令人心疼。

 

在特辑中,徐静蕾还讲述了选择白百何黄立行明道三位演员来出演自己新电影的初衷和理由,并表示在她心目中,三人是非常符合影片中人物形象的。其实对徐静蕾和三位主演来说,《绑架者》都是一次从未有过的尝试,每个人的角色都有了与以往完全不同的表现,也是一番难得的体验。


在拍摄《绑架者》的期间,徐静蕾一人身兼多职,不仅是导演,更是摄影师、剧照师、跟组编剧、武术指导等等。这些都是老徐为挑战自我付出的努力。据悉,电影《绑架者》将于3月31日上映,一个如此拼的导演徐静蕾,三个完全不同风格的演员组合,会呈现出怎样的作品给到观众,让我们拭目以待。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