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非凡任务》再曝特辑 影帝段奕宏诠释多面毒枭

时间:2017.03.10 来源:1905电影网
《非凡任务》“毒枭教父”段奕宏特辑 时长:01:56 来源:电影网

《非凡任务》“毒枭教父”段奕宏特辑收起

时长:01:56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麦兆辉潘耀明导演,庄文强编剧,黄轩段奕宏郎月婷祖峰等领衔主演的电影《非凡任务》将于2017年4月1日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了段奕宏“毒枭教父”特辑,多角度解读了段奕宏饰演的“老鹰”这个角色的复杂性格,而与缉毒警的十年恩怨让他看点更足。仅片中“接电话”一个镜头就让段奕宏“封神”,连嘴角的抽动都带上了戏,展现了绝对实力。本片导演麦兆辉和庄文强正是十五年前《无间道》系列的打造者,此次北上拍摄拿手的缉毒卧底题材,王牌组合为影片提供了品质保证。 


段奕宏嘴角“带戏” 影帝实力诠释多面毒枭


《非凡任务》中的反派“老鹰”是一个复杂的角色。一方面穷凶极恶,不仅对警察大开杀戒,对手下同样毫不手软,视人命为草芥,“心里住着一个魔鬼”;另一方面,他又极度阴险狡诈,为控制卧底林凯,先将其打伤,趁其疗伤之际向其注射毒品,利用林凯完成自己的“复仇大计”。除此之外,他还将“伪善”发挥到了极致,礼佛和供养小孩是他除了贩毒做的最多的事,然而表面的“善”背后却潜藏着更大的恶。


出演“老鹰”的段奕宏是话剧演员出身,曾因《烈日灼心》中的警察形象而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影帝,此次却一反之前银幕形象,首次出演反派角色。戏路剑走偏锋,演技却殊途同归。在影片中段奕宏依然演技超群,尤其是将“老鹰”背负着沉重前史、时刻活在复仇火焰中的心理状态刻画地入木三分,“每一个细节都可以呈现出这个人经历过怎样的折磨”。片中段奕宏接到“老仇人”电话时嘴角抽动,声音发颤的镜头让人过目不忘,影帝用一个镜头就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无间道》十五年后再造卧底故事 “麦庄潘”贡献四月最强国产片


本片是导演麦兆辉、编剧庄文强继《无间道》系列十五年后再次重启缉毒题材,也是二人首次将卧底的“拿手好戏”搬到内地拍摄。此次二人更联手《窃听风云》系列中的老搭档潘耀明,后者是香港动作片界公认的王牌摄影,曾因《听风者》《三岔口》中极具风格化的画面分获香港电影金像奖和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摄影奖。“麦庄潘”铁三角再聚首,带来的不仅是深耕类型片十几年的丰富经验,更是一整个专业的拍摄团队。尤其是潘耀明的加入,更为影片带来“行云流水”般的动作场面。专业团队打造专业电影,品质值得信赖。


对于编剧庄文强来说,多年来的积淀让他对“卧底”二字有着深刻理解。而这次来到内地拍戏,他在港式警匪片的风格化基础上开创了新的叙事风格。随着国际环境的变化,中国警察跨境执行任务越来越多地成为电影中表现的对象。去年有《湄公河行动》,今年有《非凡任务》,电影人将视角集中于内地缉毒警这个特殊的群体,着力表现他们的真实经历和内心感受,电影里中国警察的无畏牺牲精神和职业背后的痛苦与辛酸更令人动容。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