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你最爱的童话故事,这次能满足已经长大的你吗?

时间:2017.03.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美女与野兽》将于3月17日在内地上映


1905电影网专稿 看过了科林·费斯裘德·洛的别样文学“基情”,看过了余男的少妇背后的故事,看过了游改电影的又一部新作《最终幻想15》,你对哪一部印象最深刻呢?



新的一周,有一部迪士尼新作即将登陆内地院线,那就是真人版的《美女与野兽》。除此之外,新的一周还有6部新片,就让小电君带你一起筛选本周新片。


>>> 跟着小电君,只看好电影,不看烂电影。



《美女与野兽》


导演: 比尔·康顿

编剧: 斯蒂芬·切波斯基 / 埃文·斯彼里奥托普洛斯 / 琳达·伍尔芙顿 / 珍妮-玛丽·勒普兰斯·德博蒙

主演: 艾玛·沃森 / 丹·史蒂文斯 / 卢克·伊万斯 / 凯文·克莱恩 / 乔什·加德 

上映日期: 2017-03-17

片长: 130分钟


26年前,动画片《美女与野兽》上映,获得极高评价,全球票房横扫4.25亿美元。26年后,同样的故事,真人版《美女与野兽》再次演绎。毋庸置疑,这是这一周最为重磅的影片。值得注意的是,真人版《美女与野兽》的片长从动画版的90分钟延长至130分钟。



《美女与野兽》的故事我们都很熟悉,贝儿为了解救触怒野兽的父亲来到城堡,答应与野兽同居换回父亲,但贝儿并不开心。贝儿在逃跑过程中被狼群围攻,野兽及时相救却受伤,贝儿备受感动照顾野兽。但是加斯顿因为追求贝儿失败设计杀死了野兽,贝儿伤心亲吻野兽,野兽变回人形。


新版《美女与野兽》的故事与此前的故事大体并无区别。只是前段时间被曝光迪士尼在重新设计角色时,将加斯顿身边的侍从设置成了同性恋,引起轩然大波。这也是迪士尼的首位同性恋角色。该角色由乔什·加德饰演,他曾经是《冰雪奇缘》中雪宝的配音演员。



从预告中可以看到,位于野兽城堡家中被下咒语变成家具的人,和动画版一样,说话、动作以及桥段,还原度都极高。而贝儿也通过跟他们的交流得知了一些古堡里的秘密。



在新版《美女与野兽》中,导演营造了一段真实而又梦幻的城堡里的爱情。1991年的《美女与野兽》就是歌舞类型。新版当然也少不了的是歌舞片段。艾玛·沃森版的《Something There》等多个唱段都已经曝光,其歌喉也是备受肯定。



另外,新版《美女与野兽》有一款预告,致敬了1991年动画版《美女与野兽》的预告,其场景、节奏,甚至最后的片名加上映日期的预告都如出一辙。


在新版《美女与野兽》中,贝儿由艾玛·沃森饰演,她是《哈利·波特》系列中的赫敏,你肯定不陌生。



野兽由“大表哥”丹·史蒂文斯饰演,“大表哥”出演的《唐顿庄园》《大群》以及新片《克罗索巨兽》都是非常火的影视剧。



猎人加斯顿由卢克·伊万斯饰演。卢克·伊万斯曾出演过《诸神之战》《霍比特人》《摩天大楼》《火车上的女孩》



说到《美女与野兽》的两位主演艾玛·沃森和丹·史蒂文斯,就得提到《爱乐之城》。曾经有外媒爆料过,艾玛·沃森拒绝了《爱乐之城》中的米娅(艾玛·斯通饰演)一角,去演了《美女与野兽》,瑞恩·高斯林则拒绝了《美女与野兽》中的野兽一角,去演了《爱乐之城》中的塞巴斯汀一角。后来的结局我们都知道了,艾玛·斯通拿下了奥斯卡影后,瑞恩·高斯林拿下了金球奖影帝。而艾玛·沃森,迪士尼最早希望她去演的是《灰姑娘》的电影版本。



本片导演比尔·康顿曾经执导过的作品包括《暮光之城4》两部和《福尔摩斯先生》。《暮光之城4》分为上下两部,在烂番茄的评价24%和49%,伊恩·麦克莱恩主演的《福尔摩斯先生》在烂番茄上的评价为88%。这次比尔的执导能力如何,是一个值得期待的迷。


下一页:其他新片

文/结冰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标签: 美女与野兽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