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都公布2017片单 古天乐刘青云长发造型引爆笑

时间:2017.03.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共31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13日,银都机构在香港影视展公布12部新片计划。其中,传奇黑帮电影《毒。诫》最为引人瞩目,该片四大男神刘青云古天乐张晋林家栋当天登场亮相,片方还双发了预告海报,古天乐、刘青云70年代长发造型首度曝光,引发现场爆笑连连。

 

伍允龙安志杰主演的动作电影《卧虎潜龙》;刘青云首度用普通话出演的新片《我的宠物是大象》;以温拿乐队为蓝本的青春片《兄弟班》三部电影,也被重点推介。此外,银都机构还公布了林德禄执导的《骇客追击》、唐大年执导的《三里屯18好汉》、李公乐执导的《追杀》、《我和僵尸有个约会》、《追梦双城》、《常在你左右》、《加州孕记》、《三彩观音》等其他新片。

 

《毒。诫》再掀古惑风 古天乐刘青云长发造型爆笑曝光

 

《毒。诫》由香港金像奖导演刘国昌执导,刘青云、古天乐、张晋、林家栋主演。影片根据“慈云山十三太保”之首陈慎芝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讲述了江湖大佬改邪归正,道尽人生最难的两件事——堕落和觉醒。影片的原型陈慎芝也特别亮相分享了自己当年的叱咤风云人生和戒毒史。

 

当天,《毒。诫》首款“回头是岸”预告片也在现场放映,影片充满了浓郁的九龙城寨古惑风,不过什么也抵不过四位主演戴上披肩假发,穿着喇叭裤,脚蹬高跟鞋的复古造型,实在令人忍俊不禁。

 

主演刘青云坦言穿成这样演古惑仔实在有些为难:“因为电影里有被追砍的戏码,因为穿着高跟鞋、喇叭裤,拍起来很困难。”林家栋则不以为然,“我喜欢这造型,能穿喇叭裤,我很开心。”张晋则透露自己为《毒。诫》疯狂减肥,吃了不少苦头。

 

对于电影而言,1974年是一个不可忽略的时间线索,面对1974年几位演员都在做什么的问题,林家栋第一个抢过话筒说“那年我还没出生”,古天乐则笑称,“那时候我应该在换尿布吧。”刘青云认为影片也很温情,“很多人做错过事,但只要你愿意悔改,一定可以翻身!”

 

伍允龙安志杰《卧虎潜龙》再秀功夫 温拿五虎被搬上大银幕

 

《卧虎潜龙》由陈嘉上、黄永锋监制,资深编剧吕冠南、谭广源自编自导,吴建豪、安志杰、伍允龙、邵音音等主演,伍允龙还担任了影片的动作导演。据悉,该片汇集了追车、爆破、枪战等元素,伍允龙、安志杰、吴建豪三位好兄弟拍打戏也全部亲自上阵,邵音音爆料自己差点害死吴建豪,“我年轻的时候出名爱飙车,这次吴建豪需要扒在我的车顶上,他差点被甩出去。”

 

另一部邵晓黎导演的《我的宠物是大象》则意外邀请到刘青云出演,影帝刘青云坦言接拍这部电影完全因自己折服导演的才华,所以也甘愿遭受导演折磨,不仅首次以普通话出演影片,还克服恐惧与大象亲密接触。刘青云说,“为了说好台词,我特别找了老师学习普通话,还把所有人的剧本都背了下来。刚开始我对大象也充满了恐惧,有一次我还要抓住象牙,大象就那么看着我,我心里好怕。”刘青云打趣道,“如果那天大象把我杀了,今天香港就少了一个影帝。”导演邵晓黎则认为刘青云就是一头大象,“都是那么憨厚可爱,又充满灵性!”

 

现场被重点推荐的《兄弟班》则是一部青春励志片,电影以香港传奇乐队——谭咏麟钟镇涛、彭健新、叶智强、陈友组成的温拿乐队为蓝本,温拿五虎之一的陈友担任导演。据悉,《兄弟班》汇集了任达华廖启智惠英红金燕玲钱小豪等演员,温拿乐队也粉末客串。

图/杨楠 文/杨雅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