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吴宗宪任贤齐亮相新片场 僵尸鼻祖刘观伟再出山

时间:2017.03.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共22张


1905电影网讯 新片场影业3月14日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导演陈嘉上、“僵尸片鼻祖”刘观伟吴宗宪任贤齐、钱人豪,钱小豪、林炳坤、辛隆万国鹏、吴姗儒等嘉宾到场助阵,《废柴英雄联盟》《女追击者》《新僵尸先生》等新片也揭开了神秘面纱。

 

吴姗儒这个名字并不为观众所熟知,其实她是吴宗宪的女儿,正宗的星二代。宪哥也凭借自己在娱乐圈的影响力为爱女进军电影界保驾护航。据悉,吴姗儒将在钱人豪、吴宗宪监制的动作电影《女追击者》中首度担正出演女主角。吴姗儒透露,此次她在影片中一改往日娇滴滴的形象,饰演一位很酷的女飞车手。提及受惠于老爸的人脉,吴姗儒不但不以为然,还现场调侃了吴宗宪一把,“我学历、身高都比他高,只有资历、血压没他高啦,怎么看,我卖相都比他好太多!”

 

当天,导演钱小豪透露还将与吴宗宪合作5部电影,并全部启用新人导演。对此,吴宗宪表示,“人因为有梦想而伟大,作为综艺人我也要为电影尽一份力。”特别赶来站台的任贤齐则坦言,自己单纯是为了支持电影新人而来,“我希望大家能给年轻的电影人提供更好的拍片机会。”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香港僵尸片开山之作《僵尸先生》的导演刘观伟也意外亮相,并宣布重出江湖拍摄《新僵尸先生》。刘导演自信地说,“这部电影80%的剧本都是我自己写的,如果拍得不好看,我从此收山不再拍僵尸电影!”

 

此外,导演钱人豪最新力作《废柴英雄联盟》也首次曝光了预告片,《我是路人甲》中的“横漂”演员万国鹏再度出演男主角,此次他从“废柴”摇身变成了一位拥有超能力的男生。吴宗宪则在现场极尽耍宝,不仅抢过主持工作,还与台湾歌手辛隆共同献唱《笨小孩》和《爱情酿的酒》两首歌曲,令发布会现场的气氛始终处于高潮。

图/杨楠 文/杨雅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