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我们在香港,为你带来12部绝对不能错过的新片

时间:2017.03.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李娜》


导演:陈可辛

期待值:★★★★


陈可辛的这个项目一直备受各界关注,从传2015年年底开机拍摄一直到现在,陈可辛的这部传记片《李娜》一直没有新的进展,光是由谁来出演这个角色就已经猜测很久。这次,《李娜》也亮相香港国际电影展。该片确定将于今年夏天开机。



《全球通缉令》


导演:翁子光

主演:郭富城

期待值:★★★★


翁子光上一部新片《踏血寻梅》在香港电影金像奖上获得了七项大奖,包揽所有表演奖。这一次他与《踏血寻梅》中的郭富城再合作,打造新片《全球通缉令》。监制朱嘉懿也担任过《踏血寻梅》的监制。“30年来最磅礴的香港野史篇章”是《全球通缉令》海报上的宣传标语。目前影片风格未知,金像奖组合却令人期待。



《八仙之各显神通》


导演: 陆剑青

编剧: 魏君子

上映日期:2019-02-05

期待值:★★★


通过片名可以看出,本片改编自经典的神话故事“八仙过海”。该片由《寒战》导演陆剑青执导,陆川担任监制工作。影片讲述的是当年的修仙天才现在颓废的扫地工铁拐李找了七个废柴一同上路,完成秘密人物却陷入更大危机。该片已经定档2019年大年初一上映。但是该片演员并未曝光。



《张天志》


导演:袁和平

主演:张晋 / 杨紫琼

期待值:★★★


《张天志》是叶问系列的外传电影。该部新片讲述的是张晋饰演的张天志被叶问打败之后的故事。担纲导演工作的是《霍元甲》《一代宗师》的动作指导袁和平,黄百鸣担任监制。主演阵容也较为亮眼,张晋再次出演动作片,杨紫琼也加盟该片。此外,《叶问4》也在本届香港影展上曝光了海报,确定将拍。



《狂兽》


导演: 李子俊

主演: 张晋 / 余文乐 / 文咏珊 / 吴樾 / 林家栋 / 曾国祥

期待值:★★★


该片是李子俊的导演处女作,以兄弟相残为主题。主要讲述了张晋饰演的重案督察抓捕余文乐饰演的偷运黑市黄金的歹徒之间时,歹徒和其手下想要逃离,却遭遇汽车爆炸,歹徒侥幸生还,誓死要查出暗杀的幕后真凶。


该片虽然是导演的处女作,但是却集结了张晋和余文乐两位重量级演员,擅长动作戏的张晋对阵饰演反派的余文乐,正面交锋极为精彩。影片充满着街头枪战,近身肉搏,爆破场面等戏码,令人期待。



《铁血战士》


导演: 郑保瑞

期待值:★★★


执导过《杀破狼2》的导演郑保瑞的新片《铁血战士》曝光,其海报上是一位身穿战甲的女性,可以猜测其影片风格偏向动作科幻。但是,本片的其他信息暂未可知,主演人员也未曝光。而在此次香港国际影展上,郑保瑞的另一部新片《西游记之女儿国》同样挂出了巨幅海报,该片已定档2018年大年初一,由郭富城、赵丽颖黄渤主演。


除此之外,每年都有作品的王晶导演不甘示弱,再执导类似《澳门风云》系列的《新赌城风云》,同时还担任任达华、陈小春主演的《黑白迷宫》郑恺张雨绮主演的《降魔大圣》的监制工作。然而这只是王晶导演新片计划的一部分,王晶真的太忙了。



除了陈可辛的《李娜》以外,嘉映将有7部电影在今年上映,包括定档4月28日,金城武周冬雨主演的《喜欢你》;台湾新生代导演程伟豪执导的《目击者》、陈可辛监制的新片《玲姐大闹萌贵坊》,麦浚龙执导投资高达2亿的电影《风林火山》等等。



万达影业将由26部新片上映,包括陈思诚执导的《唐人街探案2》,张猛《枪炮腰花》等等。同时万达还准备孵化《十万个冷笑话》,《解忧杂货铺》等热门IP。



除了《毒。诫》《卧虎潜龙》《我的宠物是大象》《兄弟班》之外,银都机构还有林德禄执导的《骇客追击》、唐大年执导的《三里屯18好汉》、李公乐执导的《追杀》、《我和僵尸有个约会》、《追梦双城》、《常在你左右》、《加州孕记》、《三彩观音》等其他新片。


英皇的片单中,包括叶念琛自编自导的《我的情敌女婿》韦家辉执导、刘青云主演的《神探大战》,导演何宇恒和惠英红再度合作的《Mrs K》,以及古天乐、马丽主演的《喵星人》等等。


文/结冰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下一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