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动物在哪里2》8月开拍 将在英国法国取景

时间:2017.03.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神奇动物在哪里2》还将聚焦纽特·斯卡曼德的冒险


1905电影网讯 《哈利·波特》电影与《神奇动物在哪里》系列之间时隔较长,不过粉丝们很快应该就能看到巫师世界的后续故事了。据外媒报道,《神奇动物在哪里2》目前定于2017年8月开拍,英国、法国巴黎都将成为影片的外景地,但并未提到纽约。纽特在纽约曾掀起了一场骚乱,还与著名的黑巫师格林德沃对峙,他所到之处似乎都不太平静。


《神奇动物在哪里2》故事背景发生在欧洲,万众瞩目的青年版邓布利多也会出现在片中,虽然这个角色尚未公布出演人选。约翰尼·德普还将继续出演格林德沃,在首部中因出演纽特“前女友”而受到关注的佐伊·克拉维茨也会有更多戏份。鉴于第一部票房火爆,五部曲计划也顺理成章得以实施。


华纳在《神奇动物在哪里》上映之前对票房就抱持十足信心,该片全球揽金约8.12亿美金,虽然对于《哈利·波特》IP来说或许不够一鸣惊人,但考虑到主角并非哈利本人,因此整体表现也算强劲。


罗琳还将担任《神奇动物在哪里2》的编剧,导演大卫·耶茨也将回归执导,续集定于2018年11月16日上映,有望引进内地。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