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触即发》编剧有望执笔《X特遣队2》新剧本

时间:2017.03.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X特遣队》


1905电影网讯 虽然《X特遣队》电影口碑扑街,但是华纳并没有放弃这个相当有个性的IP。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华纳公司正在为《X特遣队2》寻找合适的编剧。目前,曾经撰写了《一触即发》《泰山归来:险战丛林》的编剧亚当·科扎德正在与华纳方面商谈执笔续集的相关事宜。


华纳方面希望寻找到一个新人前来撰写剧本,放开原著漫画的限制。而且,他们更加希望先确定编剧再寻找导演。亚当·科扎德其实是编剧圈的新人。在此之前他只撰写过两部影片的剧本。如果此次可以执笔《X特遣队2》,也算是他编剧的职业生涯中的一次巨大的机遇。而至于影片的导演人选,根据《好莱坞报道者》的相关消息,华纳相中了《血战钢锯岭》导演梅尔·吉布森,目前正在洽谈中。据悉,梅尔吉布森的加入将为DC电影带来新创意。


大卫·阿耶执导的《X特遣队》虽然票房不俗,全球报收7.45亿美元,但评价并不好,除了小丑女哈莉最为亮眼之外,其他角色都反响平平,就连威尔史密斯扮演的角都无法媲美哈莉,目前大卫阿耶正执导全女反派DC电影《哥谭魅影》,汇聚哈莉主角以及毒藤,猫女等角色,所以《X特遣队》这部获金酸梅奖评选的最烂电影,理应找个新导演。梅尔吉布森对原版漫画非常熟悉,但外媒宣称华纳并不指望吉布森同意接下本片,所以洽谈中还将接洽其他导演。其中包括《异星觉醒》导演丹尼尔·伊斯皮诺萨


目前,《X特遣队》正在早期的筹备之中,并没有明确的上映时间。

文/云猫猫
标签: X特遣队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