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刚:骷髅岛》巅峰对决片段 金刚战骷髅爬虫

时间:2017.03.16 来源:1905电影网
《金刚:骷髅岛》“巅峰对决”片段 时长:00:26 来源:电影网

《金刚:骷髅岛》“巅峰对决”片段收起

时长:00:26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华纳兄弟影业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近日曝光金刚与岛上最凶残怪兽骷髅爬虫“巅峰对决”的正片片段,精疲力尽的探险队成员遭遇骷髅怪突然袭击,千钧一发之际,金刚挺身相救,就此拉开“世纪大战”的帷幕。在同时曝出的剧照中,能够看出白骨森森、雾气弥漫的骷髅岛上危机四伏,探险队员更是眉头紧锁、目光警惕,随时准备应对未知的袭击。该片将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中国院线。

 

探险队遭遇骷髅怪凶猛追击 金刚强势相救引爆终极大战


“抖森”带领探险队登陆骷髅岛后,不断遭受岛上各式巨怪的攻击。正片片段中,早已疲惫的队员在水中艰难前行时,有“毁灭者”之称的骷髅爬虫在身后悄然现身,迅速向队员们发起猛烈追击。这个有着蛇形尾巴、骷髅脸型的巨大生物是岛上攻击力最强的怪兽,神出鬼没,凶狠残暴。眼看骷髅爬虫向探险队员张开血盆大口,压迫感和恐怖感扑面而来,探险队员无处可逃。此时,为了从“虎口”救下探险队员,伤痕累累的金刚搬起巨石从天而降,正中骷髅怪头顶,这一击彻底激怒了骷髅爬虫,露出更加凶狠的一面,连连对金刚发起进攻,史上最烈最燃的巨兽大战正式拉开。为了保卫骷髅岛,金刚将如何制服骷髅巨怪呢?3月24日,给你答案。

 

加强版“群兽激战”撼动全岛 探险队员岛上艰难求生


骷髅岛上的“最残酷生物链”一经曝光就吸睛无数,孢子螳螂巨怪、沼泽巨鱿章、长腿母怪、孤礁牛魔等造型奇特且技能各异的怪兽让观众震撼不已。殊不知岛上暴力指数最高、战斗力最强的“终极大BOSS”却是生活在地下的骷髅爬虫,这也是金刚最强劲的对手,片中“史上最大”金刚与岛上最强骷髅怪的对决必将掀起又一轮激战高潮。很多看过影片的观众表示:“最后那场金刚与骷髅爬虫的对决,真的是爽爆了!”还有网友觉得“绝对是本片最值得期待的一场戏!”而屡遭怪兽袭击的探险队员,历经着一场险象环生的求生之旅,最终是否能够安全离开骷髅岛成为牵动观众心绪的关键点,令观众揪心不已。

 

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塞缪尔·杰克逊布丽·拉尔森约翰·古德曼景甜约翰·C·赖利托比·凯贝尔联袂出演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将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